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SMFX:2020.09.11策略研究报告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AUD/CHF澳元/瑞郎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潜在蝙蝠模式、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澳瑞4小时收出中继看跌Pinbar,1小时级别价格已经跌破均线系统,并且均线系统开始出现空头排列,受到压制,后市倾向于看跌。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抽1小时级别60EMA后,择机在0.6620一线附近逢高做空澳瑞,有效止损0.6635,下看目标至潜在蝙蝠模式完成点位D点,即0.6530一线附近。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4小时

技术形态:需求区、连续K线形态、潜在加特利模式、供给区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欧元价格昨日在受到拉加德讲话影响冲高后回落,但是仍然没有破坏一定区域内的震荡形态。日内可耐心等待价格回落至1.1780需求区后逢低买入欧元,有效止损1.1750,上看目标可至上放供给区与潜在加特利模式完成点位D点的重合位置,即1.1960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供给区、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英镑受到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破位下跌,完全打开下方区间,开始单边下跌,后市或将继续看空英镑。根据1小时均线系统以及上方供给区的配合,之后关注价格回抽1.2920后择机逢高做空英镑,有效止损1.3000的上方,下看目标先至1.2600一线附近。

2020-09-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