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DooPrime德璞资本:美日新增确诊达20万,FDA将批准疫苗紧急使用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8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5,113,860例,死亡285,77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04,712例,新增死亡2,276例。

据外媒报道,拜登表示,他的目标是在上任后的前100天内确保美国人注射1亿剂新冠疫苗。拜登敦促美国国会批准更多资金以应对新冠疫情引发的健康危机。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周二发布的文件,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可能具有“良好的安全性”。作为FDA批准程序的一部分,独立医学专家委员会将在周四开会,讨论并投票表决该监管机构是否应向该疫苗发放紧急使用授权。

辉瑞制药公司(NYSE:PFE)收涨3.18%,报42.56美元;BioNTechSE(NASDAQ:BNTX)收涨1.92%,报128.11美元。FDA周二公布的文件显示,辉瑞和BioNTech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没有问题,符合获得紧急使用授权的要求。FDA将在周四召开外部专家会议,商讨辉瑞疫苗审批事宜,为会议准备的介绍文件周二已经公布。预计FDA将在几天内批准疫苗紧急使用。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请重点关注

23: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3:00美国10月批发销售月率

23:30美国至1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来自「TradingCentral财经日历」,以上时间均为GMT+8北京时间;

*以上分析仅代表DooPrime德璞资本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了解更多详情请打开链接:

https://user.dooprimeasiasite.com/signup/index?utm_source=fx168&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sh_2020&utm_content=opinion

2020-12-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