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美债收益率达14个月新高位 推动美元走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资讯

北京时间周二,欧元区公布3月份经济景气指数,公布值远优于预期,12个月前新冠疫情在欧洲爆发以来首次高于长期平均水平。期内,工业、服务业景气指数均从负值转正,显示对经济活动的乐观预期。因美元走势强劲,欧元美元跌至近五个月以来的新低点,现报1.17124,短期支持位1.1643,短期阻力位1.17500

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咨商会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2月份90.4上升至109.7,预期中值为96.9。随着数百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加之对企业的防疫限制逐步解除,消费者信心变得更为乐观。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也可能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动经济活动和就业市场。美国标普20个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1.1%,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因为基础利率的持续低下,助长了在世纪大流行下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随着搁浅重型货轮成功脱困,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于表示,截至当地时间30日上午8点,已有113艘集装箱货轮通过苏伊士运河。目前还有超过300艘货轮堵在苏伊士运河内,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表示将努力解决拥堵问题,有望在接下来的3天恢复正常通行。德国保险公司安联最新研究显示,苏伊士运河封锁或使全球贸易每天损失60亿至100亿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计划上调2021年全球GDP预期,预计增长5.5%;上调2022年预期,预计增长4.2%IMF警告疫情相关的前景不确定,中美等一小部分国家今年底GDP可超越疫情前,其他国家复苏则在“危险分化”,美国财政刺激后通胀可能达到2.5%

-原油

全球主要资产价格方面,美国WTI5月原油期货收跌1.01美元,跌幅1.64%,报60.55美元/桶。英国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收跌0.84美元,跌幅1.29%,报64.14美元/桶。

-黄金

美债10年期收益率达14个月以来新高位,推动美元走强,抑制了市场对避险黄金的需求,现货黄金昨日迎来”大跳水”,跌出1700点位,短期支持位1675,阻力位1692。建议投资者于1680沽出,目标价1671,止损价1684

金汇投资建议

黄金/黄金,做空黄金,入市价:1680目标价:1671止损价:1684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3-3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