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拜登公布基建计划提振美股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美国总统拜登昨日公布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该计划为期八年,围绕”重建更美好未来”(BuildBackBetter)的主题展开,基准设施计划包含四大项,分别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和建造200万套经济社用房和商业地产,投资气候研究与制造业,以及提高企业税。企业税的提高预计会令一些新兴产业公司无法负担高额的税率而迁出美国。

-数据

拜登的基建计划令预期向好,增加就业人数,带动美股上升,尤其是科技板块,苹果涨1.88%,亚马逊涨1.27%,特斯拉涨超5%。周三,美元指数微跌0.03%,美债10年期收益率上扬。2021年第一季度收官,美元指数第一季度上涨3.6%,美债收益率上涨80基点,为2016年底以来最大的季度涨幅。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发布美国3ADP就业数据,录得新增51.7万人,创20209月份以来的新高,虽低于市场预期值,相对于前值有大幅的提高。显示劳动力市场渐渐摆脱疫情的困扰,二月份ADP数据从11.7万人修正值17.6万人,有强劲的上升。虽然基础利率持续低下,但2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录得负增长10.6%,创去年五月以来最大跌幅。

-欧元

欧洲疫情的发展方向令人担忧,法国医疗系统压力激增,周二法国方面数据显示,ICU患者超过5000名,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三表示将再度升级防控措施,至少在三周之内,学校将关闭,重回全国封锁的状态。虽然已有830万人至少接种了第一剂疫苗,但只占总人口12%,远低于欧美其他主要国家的接种率。欧元美元略有上扬,但是随着欧洲疫情恶化,美元仍然表现强势,欧元美元短期支持位1.17,阻力位1.176

-原油

原油创一周以来最大跌幅,美国WTI5月原油期货收跌1.39美元,跌幅2.29%,报59.16美元/桶。英国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跌1.43美元,跌幅2.23%,报62.74美元/桶。在昨日欧佩克(OPEC)部长会议上,海湾三巨头沙特、科威特以及阿联酋表示将减产计划延长至5月。

-黄金

拜登基建计划会刺激预期通胀增加,令黄金价格上涨。现货黄金重回1700之上。初步阻力位1695,阻力位1726,建议投资者于1712买入黄金,目标价1723,止损价1708

金汇投资建议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712目标价:1723止损价:1708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4-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