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巴菲特老搭档芒格增持阿里巴巴,重仓16万股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5客户优质服务。

TMGM集团报道,46日消息,“股神”巴菲特的老搭档查理·芒格任董事长的报纸和软件公司DailyJournalCorp.45日披露的13F持仓报告显示,该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通过美国存托凭证(ADR)新建仓阿里巴巴美股,在3月底的持股数为165320股,以当时的股价计算持仓市值约3750美元

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DailyJournal持有5只股票,总价值1.97亿美元。该公司还持有富国银行、美国银行、浦项制铁和USBancorp的股份,这些投资2020年底以来一直没有变化。芒格还投资于比亚迪等公司。

查理·芒格为DailyJournal董事长,也是伯克希尔的副董事长,是巴菲特的一生挚友、长期合作伙伴。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芒格为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了不少亚马逊股票,但此前一直对阿里巴巴没什么兴趣,阿里巴巴完善的管理、出色的回报率和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没能打动芒格的心,有分析认为巴菲特“黄金搭档”似乎担心阿里巴巴长期稳定性。

因此这次芒格旗下报社DailyJournal重仓买入阿里巴巴令市场相当意外,不过这个举动也并非那么突兀。芒格过去就经常会聊到中国,今年DailyJournal年度股东会时也有谈到中国。

芒格在去年1214日的一次访谈中曾表示:

“中国有30年的实际经济增长率,这是世界历史上任何大国都没有过的……我投资了一部分美国公司,它们在中国做生意,包括可口可乐。当然,我对中国头部公司(的认知方面)也有非常成功的经验,这也可能会持续下去。”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4-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