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美元在两周低位的附近内徘徊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周三金价自逾1星期高位回落,美国经济数据理想,投资者憧憬经济迅速复苏,削弱黄金吸引力。现货金一度回落至每安士1729.5美元,现时徘徊1737美元附近,跌幅收窄至约0.4%。纽约期金收报每安士1741.6美元,跌幅约0.1%。

人民币周三兑美元短暂触及两周高,午盘时有所回落,市场等待下一步美元的方向。在开市前人行将中间价设置为接近两周的高6.5384,比上一交易日6.5527强0.2%或143个基点。现货市场上,在岸人民币开盘於6.5400,午盘报6.5413,弱於前一交易日收盘价弱4点。而离岸人民币则报每美元6.5446。

美元在两周低位的附近内徘徊,美国国债收益率从近期高位回落之後,市场参与者等待美联储会议会议稍後公布的纪要。美汇指数报92.368。

英镑周三下跌,兑美元下跌了0.14%报1.3802,在早段时曾触及1周低点1.3773美元。兑欧元下跌了0.15%至86.03便士。市场参与者仍预期磅汇弱势有限。

澳元纽元兑美元在周三突破高位,因有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加速复苏,贸易流量和商品价格支撑了风险货币。澳元兑

美元升至两周高位0.7675美元。纽元兑美元见0.7063。来自各地的强劲3月制造业调查显示出全球需求已经上升,广泛的供应短缺和经济体学会与疫症共存,商品价格上涨。

招商永隆银行

2021-4-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