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9日美联储不急于收紧货币政策短线利空美元走势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四美元指数跌至2周来的新低,美债收益率的滑落,似乎支持了美股高位徘徊走势。黄金昨日表现积极一举攻上1758美元附近,目前在1755美元附近震荡。短线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升温。

美元回落原因

一方面昨日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偏空,另一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鸽,他认为通胀回升需要时间,所以美联储不会贸然撤出货币政策支持。市场对此的反应就是短线抛售美元,不过如此操作的时间可能不长,或许到下午欧盘开盘后,市场消化了消息关注的热点才会转移。

A50

A股市场昨日表现平平,这与市场缺乏热点,或者说上涨板块无法维持持续赚钱效应有关,在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的背景下,观望情绪在市场上蔓延,所以A股无法向上展开突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整固上攻形态。A50指数目前亦是震荡格局,没有大盘股发力的背景下,A50突破难度很大。

技术上看A50指数目前第一压力在布林线中轨位置17500附近,下方第一支撑是1716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趋向横盘,MACD在低位徘徊。鉴于低点支撑的重要性,避免低位追空。日内交易策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破位则离场。

英镑

英镑走势明显落后欧元,可能与二种货币所处位置不同有关,大周期看英镑处于高位,而欧元相对低位,所以欧元存在价值低洼效应。目前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升温,抄底估值较低的欧元成为短线市场策略。不过英镑基本面无重大利空,反而有积极的因素,疫苗接种率高,经济复苏等。从基本面看在美元指数回落的背景下,英镑不具备大幅回落的理由。

技术上看,英镑英镑第一支撑是1.372附近,破位看1.367,上方压力是1.378,突破看1.381。指标看布林线开始横盘,而MACD也有低位回落,所以交易策略可以尝试逢低多,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黄金

美元指数和收益率的回落对于黄金形成了利好支持,不过黄金短线不具备持续突破的理由,毕竟通胀数据还没有起色,但长线看通胀抬头是大概率事件。由此可以得出黄金的走势结论是黄金短线看震荡,长线看涨。

黄金短线压力是1758美元附近,而支撑是1745/50美元区域。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但有收口迹象,而MACD在高位死叉,短线可能要测试下方支撑。交易策略投资人避免高位追多,日内多头支撑尝试支撑附近入场,跌破支撑则多头离场。

49(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09:30中国3CPI年率

13:45瑞士3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德国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德国2月未季调贸易帐

20:30加拿大3月失业率、美国3PPI年率

22:00美国2月批发库存月率

⑥次日01:00美国至4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