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SCOPE MARKETS:2021.04.12策略研报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

后市预期:上涨/下跌

策略解析:欧元1小时级别重点关注短期多空风水岭1.1860一线,价格如果再次受到支撑企稳,可择机逢低买入欧元,上看目标1.1980一线;如果价格在此处直接下破,则可顺势介入空头,下看目标1.1800一线甚至更低。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2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黄金2小时级别或有顶部形态出现,暂时还未完全成型,但是整个走势或将有回落风险,可左侧博弈空头。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抽1745-1750区域的机会,可逢高做空黄金,下看目标1715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4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

后市预期:反弹上涨/破位下跌

策略解析:英镑小时级别或将在震荡形态中出现收敛走势,重点关注短期内的多空分水岭1.3670一线,如果再次受到支撑企稳,价格则有可能反弹至1.3865一线附近;但是如果下个直接在此处下破,则可择机顺势介入空头,后市价格大概率将会跌至1.3580一线附近。

2021-04-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