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4月15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5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昨日下跌,目前位于91.55附近,美债收益率近期表现不好,市场降低了对美元指数的关注度,美元指数下跌。黄金昨日下跌,从上方1750关键位置回落,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减弱。油价出现上涨,整体油价开始出现偏多的行情,EIA输出超出预期。

基本面:欧元区今日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上行,目前位于1.1980附近,美元指数再度下跌,使得欧元对美元出现上涨。整体趋势开始向多放趋势偏移,近期美元指数的走弱,令欧元对美元出现了连续的上涨,后续关注重要阻力位1.2000附近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020第一支撑位:1.1950

第二阻力位:1.2050第二支撑位:1.1920

基本面:英国今日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走势。

技术面:英镑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3780附近,美元指数下跌,英镑开始出现上涨,触碰1.3800后回落。目前市场行情看,英镑对美元短期内可能出现上行,美元指数的方向仍然十分重要,关注后续走势的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820第一支撑位:1.3720

第二阻力位:1.3850第二支撑位:1.3700

基本面:日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情况。

技术面:美日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08.80附近,跌破109重要关口,美元对日元走势下跌,由于美元指数影响,整体出现下行方向。未来仍需要看美元指数的方向,市场避险情绪也将影响美元对日元的未来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9.20第一支撑位:108.30

第二阻力位:109.50第二支撑位:108.00

基本面:澳元整体数据量不大,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上升,目前位于0.7720附近,由于美元指数下跌,澳元对美元突破震荡区间出现上涨,整体走势偏多。未来美元指数方向仍然是关键,澳元对美元目前多方相对强势,商品市场整体看多。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750第一支撑位:0.7680

第二阻力位:0.7780第二支撑位:0.7650

基本面:避险情绪成为关键,黄金整体受到美元指数影响。

技术面:黄金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735.00附近,市场情况来看,黄金需要关注上方阻力位1750一线,昨日触碰上方阻力位后下行,重新回归于震荡区间内。黄金需要关注震荡区间未来的突破情况,以及全球避险情绪的状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45.00第一支撑位:1725.00

第二阻力位:1750.00第二支撑位:1710.00

基本面:美国截至4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预期值-270,实际值-589

技术面:原油昨日上涨,目前位于62.80美元附近,整体来看原油近期可能会延续上行,考虑沿日内趋势进行交易,多方力量为主的情况。美元指数走势影响原油价格,OPEC相关决定也会对原油行情造成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63.50第一支撑位:62.00

第二阻力位:64.00第二支撑位:51.5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4-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