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诱多结构出现 黄金谨防回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6:00

欧元2月季调后经常帐

【基本面】

ETF数据上看:截止416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仓量1019.66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2吨,创一年新低。自今年ETF数据上来看,ETF持续进行流出,今年以来增持的交易日仅七天,从最近几次公布的持仓数据变动来看,黄金ETF持仓已经六连跌,这意味着对金价极度不看好。由于黄金的属性,供需关系,ETF的流出,表明需求减弱,利空黄金。

美联储理事沃勒:预计美国GDP将在2021年增长6.5%,失业率可能会降至5.0%-5.9%区间的下端。如果美国的公共卫生事件得到控制,基本面将有助于经济增长。我们仍然在公共卫生事件而造成的经济损失。现在还没理由撤销美联储的支持。若干暂时性因素推高美国通胀,通胀将暂时性地大幅上扬、但这样的现象将缺乏可持续性。只要通胀预期被锚定,美联储就可以感到安心。美联储不会对通胀问题坐视不管。美联储对利率预期的点阵图并没有带来帮助。同时,美国白宫官员透露,美国已经接种了超过2亿剂疫苗。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投资17亿美元对抗公共卫生事件。另外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称,可能在本周五之前以某种方式恢复强生疫苗的注射工作。综合来看:美联储对美国未来的经济持续看好,鹰派言论持续释放,间接利空黄金。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突破1760.0附近多空分水岭位置后持续上行至1780.0附近,目前承压上行趋势线1778.0位置附近整理,K线结构形成横盘整理,并且构成价格下破趋势线,MA10MA20目前继续保持金叉,但金叉角度有向下黏合趋势,从RSI技术指标上看,RSI技术指标运行高位,有向下调整趋势,综合来看,行情K线形态呈现外强内弱,技术指标同步趋势向下,行情或可能调整之后开始走弱,建议逢高做空,等待价格下跌。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8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85.0,目标1770.0176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图白银1小时图来看,从K线形态上看,行情目前运行在上行通道的中轨压力位置25.90附近,现在报价为25.80附近,同时点位25.90附近为前上行支撑位置附近,所以从支撑压力上看,行情由支撑转向压力,MA10MA20趋向黏合,有向下产生死叉的意愿,RSI技术指标震荡向下,综合来看:行情短期白银价格有滞涨意愿,后续行情或高位调整后,价格向下运行;建议回撤通道区间压力位置附近做空,等待行情回落。

白银(XAGUSD)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6.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6.30,目标25.5025.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4-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