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百利好环球:美元下跌正加速 黄金受美债压制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昨日(419日)黄金美盘之前延续上涨走势,最高触及1789美元的位置,为七周以来的高位。但美盘时段快速下挫,最低触及1766美元的位置。

昨日美元指数在早间小幅上涨后掉头向下,加速下跌,截止目前已经触及91一线,美元的弱势利好黄金。但盘中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反弹,十年期国债一度突破1.6%,使得黄金承压下跌,由此可见,黄金与国债收益率的负相关关系更明显。

另外,由于欧美等国疫苗接种进程加快,市场表现乐观,风险偏好升温,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

技术面:黄金上破震荡区域,下方双底成立,昨日虽快速下挫,但回踩下方支撑仍旧看多。日内来看,上方关注1789美元的阻力,下方关注1760美元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保持震荡上行,日内再次测试近几日震荡区域的低点62.60美元的支撑之后缓慢爬升,继续上涨为大概率事件。

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DI)昨日表示,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在2月的原油出口降至八个月最低,这或与沙特此前的自愿减产有关,这一消息为油价提供支撑。且从全球的需求来看,由于经济复苏,原油需求呈上升的态势,利多油价。

另外,美元的持续下跌对油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美元的走弱使得原油相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更便宜。

技术面:原油突破62-57美元的震荡区域,打开上行空间。近几日维持62.64-63.85美元之间震荡,是上涨之后强势的表现。日内来看,上方关注64美元的阻力,突破看向64.80美元一线,下方关注63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4-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