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周二上升 黄金小幅上涨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徘徊在上一交易日的七个星期峰值下方,受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和疲弱的美元所支持。现货金上涨0.1%至每安士1,770.40美元,周一曾触及1,789.77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也上涨0.1%至每安士1,772.70美元。

人民币周二上升,并超过一个月来的关键门槛,美国股市下跌,美元普遍走弱支撑债券收益率。在开市前,人行将中间价设置为每美元兑6.5103,比上一交易日6.5233强130点子或0.2%。现货市场上,在岸人民币开盘於每美元6.5020,最高见6.4918。午盘时报6.4959,比上一晚收盘价强151点。离岸人民币也走强,升穿关键水平,中午报6.4910。

美元周二企稳,兑主要货币涨跌互现,由於预见美国的利率将变动不大,加上欧洲的疫苗接种前景也有所改善。在亚洲交易中触及近七周低後,美汇指数在欧洲时段稳定下来,持平於91.0160,微跌0.02%。

英镑周二兑美元曾触及超过六周高位,英国劳动力市场数据为英镑提供了支持。英镑兑美元周一首次突破1.40美元关口,周二初承接之前强势,然後回软持平报1.3975。兑强势的欧元也下跌0.3%至86.25便士。

澳元兑美元周二在央行对该国的经济复苏表示乐观之後上升至五周高,加上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也支撑了货币。澳联储四月会议显示认为澳洲经济会更快反弹,澳元兑美元涨0.54%至0.7810美元。隔夜美元走弱也帮助提振了纽元兑美元上涨0.48%至0.7215美元。

招商永隆银行

2021-4-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