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印度疫情严重 黄金气势如虹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黄金上破了1790美元一线,最高到达了1797.8美元,1800美元随时有被上破的可能。

印度疫情彻底失控,一天新增29.5万人新增病例。印度卫生部的数据显示,4月5日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10万例,15日首次超过20万例,20日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是连续第6天保持在20万例以上。另外日本疫情也在加重,周三凌晨,据产经新闻,日本政府将宣布东京、大阪和兵库县进入新冠病毒紧急状态。亚太地区的疫情成为了黄金上涨的一大助力。但黄金上涨更主要的原因应该是美元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下跌,美元进入4月份以来跌跌不休,已经连续三周下跌,期间非农、零售销售以及CPI等重要数据的优异也难以阻止美元的下跌。关注今晚欧洲央行的议息会议,如果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后欧元继续上涨将给予美元极大压力,利于黄金上破1800美元关口,反之亦然。

技术图上,金价上破了日线下降通道压力线,如果再破位1800美元的话,下一目标位是日线双底形态的目标位1835美元,因此策略上可在金价上破1800美元后跟多,目标1835美元,止损1780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1-04-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