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市场焦点:潜在的AUDUSD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AUDUSD停在关键水平

AUDUSD最近的反弹已经看到价格回升以测试.7824的水平,目前该水平一直是阻力位。尽管价格保持在此水平,但该峰值有可能成为头肩形态的右肩,这表明澳元可能进一步走低。由于形态的颈线位于.7564,因此空头需要突破该水平以鼓励下一个新的下行动能向.7413方向发展。

澳洲联储发出更乐观的消息以及一系列积极的数据发布之后,AUD最近走高。然而,本周风险资产回落以回应美国税法潜在变化的消息,AUD上涨动能暂停。考虑到这一点,如果这个主题在下周继续,AUD还有进一步修正的空间。或者,突破.7284水平将否定该观点,并将焦点放回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关键数据

在一天的剩余时间内,要注意的主要印刷品将是美国制造业。近几个月来,工厂部门持续改善,今天的进一步走强可能会支撑USD。展望未来,我们将在周三召开AUDCPI和美国FOMC会议。如果美联储被认为更强硬,这可能会在短期内打压AUDUSD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4-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