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原油高位震荡调整,市场静候OPEC+部长会晤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原油高位震荡调整,市场静候OPEC+部长会晤

摘要:金价持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本周举行会议,从中寻找政策线索。美元指数在八周低位附近略微企稳。油价周一微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表示,正在关注印度新冠病例激增,这可能削弱印度这个世界第三大石油进口国的燃料需求。OPEC+本周的会议也是市场的焦点所在。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一均创收盘纪录高位,受特斯拉和其他权重成长股提振,本周将有大量企业公布财报。纳指刷新收盘纪录,确认该指数在212日创下上一个收盘纪录后开始的11%回调已经结束。纳指在38日触及纪录收盘低位。

油价周一微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表示,正在关注印度新冠病例激增,这可能削弱印度这个世界第三大石油进口国的燃料需求。有报告称OPEC+技术委员会承认印度的情况可能构成潜在需求威胁,引发对印度需求的担忧,市场持谨慎态度。

OPEC+将在本周的会议上讨论产量政策。该组织在4月初的一次会议上同意在5月将减产幅度削减35万桶/日,6月份再削减35万桶/日,7月份再削减约40万桶/日。随着印度新冠感染人数开始创历史新高,这两大指标原油均下跌约1%。市场也受到供应过剩的担忧拖累,因利比亚码头的不可抗力已经解除,且预期中的OPEC+供应增加带来压力。

美元指数在八周低位附近略微企稳,欧元从八周高位回落,美元兑日元瑞郎等主要货币也上涨,投资者在美联储本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前整固仓位。自3月下旬以来,美元已下跌近3%,因美国国债收益率陷于窄幅区间,国债收益率今年

上涨给美元带去支撑。

USOIL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原油维持高位宽幅震荡调整,建议投资者可考虑高抛低吸为主。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反弹62.20附近做空,止损62.80附近,止盈60.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黄金

黄金持续高位震荡,千八关口阻力效果显着

摘要:现货黄金周一呈震荡走势,欧盘期间一度下破1770美元关口,随后开始回升。

现货黄金周一呈震荡走势,欧盘期间一度下破1770美元关口,随后开始回升,日内大部分时间都在1773-1782区间内波动。现货白银则在午后开始小幅上行。

拜登将于周三对国会宣布一项计划,美国富人在收入,投资和遗产方面的税率料将被提高至四十年多来最高水平。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美国人将面临更高的边际所得税率。收入在100万美元或以上的人将被征收最高43.4%的资本利得税。

427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26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仓量1021.7吨,连续五个交易日保持不变。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Cooper表示,即使俄罗斯Nornickel公司的产量降幅已经缩小,但2021年钯金仍可能严重供应不足。她预测第二季钯金均价为每盎司2,800美元,并表示这可能是“最吃紧的时期”。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779附近做多,止损1769附近,止盈1795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经济数据与事件:

数字货币

融商环球:数字货币迎来反弹,多头还能延续吗?

摘要:月初以来又一次大幅下跌至新低后,比特币反弹并增加了6,000美元的价值。大多数替代币的反应都更好,取得了两位数的可观收益。因此,以太坊价格接近2500美元,而BNB接近550美元。

周一午后,比特币涨破53000美元/枚,日内涨幅近8%,有望创下28日以来的最大涨幅。这波反弹可谓相当凶猛,此前在周一早些时候,比特币一度跌至7周来的最低点,并一度失守47000美元关口。

目前多头正在回归,上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期货的未平仓多头头寸有所增加,而在420日当周,未平仓头寸水平曾下跌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比特币在上周造成了巨大的缺口,可能比特币在这个位置的价格水平会比多头所希望的停留的时间更长。

比特币在中期表现良好,今年迄今保持了约80%的涨幅,这是多数投资者认可的,包括高盛集团、纽约梅隆银行等在内的机构都在围绕加密货币推进其产品。

不过也有分析师担心泡沫风险,摩根大通策略师约翰·诺曼德(JohnNormand)周五在一份报告中重申,比特币的崛起比过去50年中任何其他金融创新或泡沫都更为严重。

未来可能触发泡沫破裂的一个因素是拜登的加税政策。上周,消息人士透露拜登计划对一些投资者加税。市场担心,拜登的计划将影响股票、加密货币。受此影响,上周五比特币一度跌至8%

不过,有人认为,加密市场对拜登加税反应过度。加密货币市场与其他市场的区别在于,越来越多的大规模加密货币买家无意退出市场。比特币周五的下跌是对拜登加税的“过度反应”,比特币的下一个高点可能会反弹到7万美元以上。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跳空低开跌破上升趋势线,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有延续下跌的可能,投资者可考虑关注55300附近做空,止损57000左右,目标51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上方运行,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整体市场多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2440附近做多,止损2340左右,目标26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2021-04-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