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4月29日-投资银行展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隔夜,USD已经企稳,巩固了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后立即出现的小幅亏损(以DXY计算为0.3%)。同样,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下跌约4个基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声明与上一版本几乎完全没有变化,这种反应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些失望,鲍威尔没有在记者招待会上就减量开始给出更有力的暗示。当被问到时,他只是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从现在开始,我们继续观察数据,寻找何时可能发生变化的线索。美元的软基调也有助于科技股反弹(纳斯达克期货+1.0%),此前苹果和Facebook的强劲业绩。继美联储之后,隔夜消息流一直受到限制。

前一天:美国第一季度GDP的第一个估计值是当天发布的亮点(见下文USD)。德国4CPI数据可能改变对明天欧元区公布的预期(见EUR)。否则,日历中会有一系列相对较小的版本(见下表)。所有中国4PMI数据都是在一夜之间发布的(官方和财新,制造业和非制造业)。亚马逊和推特将发布美国第一季度财报

花旗银行

美联储或拜登总统一夜之间没有出人意料地看到市场将其视为进一步获利的绿灯。隔夜的正技术收益也对股票指数的支持远胜于风险外汇,但尽管如此,我们仍看到许多货币对测试/关注关键水平,包括GBP,AUDEUR。未来,USD将进一步走弱是由CitiFXStrategy预测的,其叙述现在转向通货紧缩交易利率空间的稳定。

今天的数据也不应使叙述脱轨,USD的失业救济申请,第一季度GDP和核心PCE可能会被忽略,因为美联储仍然认为有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

EUR关注德国CPI失业率以及欧元区经济信心数据。这些印刷品可能在边际上很有趣,但再次不太可能实质性地推动市场。最后,EMTRY通胀报告视为唯一要注意的问题。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承受能力。

2021-05-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