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4月30日-投资银行展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隔夜:一批混合的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一夜之间。官方公布的4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较上月有所下降,但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CaixinmanufacturingPMI)有所上升。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更侧重于私营部门出口导向型企业。无论如何,人们普遍预期中国经济增速将从一季度开始逐步放缓,因此总体数据似乎表明这一点。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加大了对国内互联网巨头金融科技业务的打击力度。

美国第一季度GDP环比增长6.4%,尽管略低于预期。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滑至新的周期低点,表明劳动力市场正在收紧,因为这场流行病正在放松对美国的控制。随着油价攀升,加元隔夜进一步上涨。

未来一天:主要数据发布为欧元CPI(见EUR)、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台湾第一季度GDP(见TWD)、加拿大2GDP(见CAD)、美国个人收入和支出,包括美联储首选的核心PCE通胀指标。法国和德国第一季度GDP报告将在欧元区数据之前公布。瑞士央行行长约旦将在世行股东大会上发言。

花旗银行

与纽约相比,亚洲的价格走势相对平静,AUDNZDUSD小幅上涨,多数其他货币兑纽约收盘价持平。尽管标普周四出现V型价格走势,美国股市也出现了相关波动,但股市仍处于紧张状态。就隔夜的事态发展而言,中国4月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几乎没有漏报,不过根据花旗经济(CitiEconomics)的数据,没有必要过度担忧PMI的下降。USDCNH也回应了这一交易,基本上不受数据影响。

展望未来,欧元区可能会看到对德国第一季度和欧元区GDP以及CPI数据的疲弱预测带来一定压力。USD关注核心个人消费支出,而加拿大则在等待2月份的国内生产总值。在新兴市场,我们看到捷克克朗、TWDMXNGDPTRY贸易数据、BRL失业率COP利率决定(待定)。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承受能力。

2021-05-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