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5月03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基本面:上周美国经济师数据整体表现优于预期,使得美元上行,因此欧元逐步走低。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周四和周五刚刚好测试了上行趋势线支撑,随后开始了强势拉升,但是近日早盘受到上面均线压制而未能形成延续,因此欧元上周五大幅下挫,但是从H4级别上来看,汇价刚刚好测试均线系统支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100第一支撑位:1.2000

第二阻力位:1.2150第二支撑位:1.1950

基本面:本周英国的地方选举增加了苏格兰民族主义者呼吁并赢得独立公投的可能性,另外,英国首相惹的麻烦越来越大,已经有可能危及首相之位。英镑可能因此遭遇一些新的动荡。

技术面:受到美元强势上行的影响,英镑上周五也大幅下挫,日线上来看,也主要受到了顶部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而开始走低,目前英镑下方还是有一定的下降空间,H4级别上来看,汇价也刚好来到了颈线位置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920第一支撑位:1.3800

第二阻力位:1.3970第二支撑位:1.3750

基本面:基本面数据较少,主要受美元影响

技术面:日线上来看,美日上一次的下行也只是回调,汇价刚刚好测试均线系统的支撑后开始走高,虽然上周五美元的强势拉升,美日汇价也突破109的压制,目前来看,美日有望测试110的关口。另外,周线上的反转也使得美日有望开启新一轮上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0.00第一支撑位:109.30

第二阻力位:110.40第二支撑位:108.80

基本面:由于大众商品价格飙升,澳币也受到了强有力的支撑

技术面:受到美元上行影响,澳币开始走低,技术面上来看,0.7820的位置形成了明显的三顶压制形态,短期内澳币承压,但是上周末的最低位置也刚刚好是汇价H4级别的区间震荡底部位置,因此目前可以按照区间震荡来对待。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750第一支撑位:0.7700

第二阻力位:0.7820第二支撑位:0.7660

基本面:美元指数上涨,美债收益率上涨,黄金承压。

技术面:目前来看,影响黄金的主要因素还是来自于美债收益率的波动,日线上来看,金价主要还是在89节均线上上下震荡,周线上来看,金价走出了上行过程当中的震荡走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80.00第一支撑位:1773.00

第二阻力位:1789.00第二支撑位:1768.00

基本面:伊核谈判双方表态不一,短期重点关注伊核谈判的结果和印度疫情的发展。

技术面:短线来看,上周五油价强势跌破61.8%回撤位63.88K线图上形成“看跌吞没”形态,这意味着日内大概率继续看跌,而亚洲时段冲高回落的行情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中线来看油价沿上行趋势线震荡上涨,后市只要不跌破趋势线的支撑,则有望继续沿趋势线上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64.30第一支撑位:62.50

第二阻力位:65.40第二支撑位:61.60

2021-05-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