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5月5日-投资银行展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花旗银行

亚洲市场周二低迷后,市场暂时再次反弹,美国财政部长耶伦(Yellen)在讲话中提到,在谈到加息和通货膨胀时,市场波动加剧。自从最初的评论之后,在一定程度上的退步似乎是在亚洲时段反弹之后的,因为AUD,NZDGBP的表现优于同行。更大的前景是,CitiFXStrategy继续审视噪音,预计风险资产和USD疲软将进一步上涨,最新的周一宏观经济汇率指数也是如此。

从今天的数据来看,美元ISM服务是当日的主要印记,而在昨天耶伦发表评论之后,Fedspeak的各个部分可能会受到更多的审查。在其他地方,我们也看到央行也以EURCAD讲话。在新兴市场,焦点在于THBPLN(持有)的利率决定以及BRL(可能加息75个基点),同时还将发布BRLIPCOP季度通胀报告。

尽管USD在周二对所有十国集团(G10)发起了竞购,但亚洲时段再次出现暂时性疲软,AUD,NZDGBP被视为十国集团(G10)的佼佼者。隔夜最显着的发展来自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Yellen)的评论,它为今天的亚洲公开赛中强调的初始报价做出了贡献:

耶伦在讨论财政工作时表示,这可能会导致利率出现非常适度的上涨,从而实现这一重新分配。但是,这些投资是我们经济保持竞争力和提高生产力所需要的。我认为,由于这些因素,我们的经济将增长得更快...也许为了确保我们的经济不会过热,利率必须提高一点。

我们注意到耶伦的言论更多是为了强调可选择性,而不是提倡政策指导的鹰派转变。这些评论不一定与美联储官员最近的观点相矛盾。鲍威尔曾多次承认,美联储将有能力应对任何实质上升至2%以上并持续维持在该区间之上的不希望的通货膨胀。

耶伦在纽约收盘后肯定了我们的上述看法,并通过《华尔街日报》的事件澄清说,她既没有预测也没有建议提高利率。这似乎使市场平静,解释了上述风险外汇的反弹。我们还注意到股票也下跌,标准普尔指数下跌-0.7%,至4164.00,其中损失由增长名称的损失带动。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1.85%至13,544.00。尽管在亚洲,期货显示出0.2%-0.3%的反弹。

纳蒂西斯

外汇:USD兑所有G10货币反弹,此前因股票抛售而避险情绪增强。面对USD的反弹,传统的避险货币,即JPY和瑞士法郎,构成了最大的阻力。EUR/USD回落至1.2020。商品货币大幅下跌,特别是澳元,新西兰元和挪威克朗。谈到新兴货币,请注意在今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土耳其里拉(USD/TRY处于8.32)表现不佳。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5-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