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5月6日-投资银行展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花旗银行

有关澳中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的头条新闻使亚洲市场一度紧张不安。这导致澳元下意识地走低至0.7700点,这对新西兰元、部分新兴市场对和中国股市也产生了连锁反应。然而,市场已经开始淡出这里的头条新闻,因为到目前为止,它们并不代表我们在这里所说的两国之间关键铁矿石进出口模式的重大转变。

不过,由于美元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选举和英国央行(以英镑计)以及挪威克朗(NOK)利率决定也将出台,未来一天的整体风险不大可能降低。欧元还关注德国工厂订单、欧元区零售额和欧洲央行讲话片段(包括拉加德)。在新兴市场,我们等待着迈尔、TRY和捷克克朗(holds)的三个利率决定。

英国央行:花旗外汇策略认为英国央行今天不那么令人兴奋。亚当·皮克特写道,我们认为英国央行有合理的机会发出技术性量化宽松减量的信息,这与我们花旗经济学同行的基本情况一致。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等待的理由。我们认为,只有在4月会议上减量或不减量辩论的性质与货币政策的总体方向,特别是更早加息的风险有很大关联时,外汇才会关心。我们预计英国央行将倚重库存,因为库存比流动更重要,这使得减量几乎完全可以操作。

法国外贸银行

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关注美联储线索,美元接近两周高点

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可能会进一步提振美元走软,接近三年来的高点,这得益于油价上涨,在中国关系恶化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的美元下跌。乙醚在本月上涨近800%后接近历史高点。

美元周四在两周高点附近徘徊,在美国关键就业报告公布前盘整,该报告可能提供美联储何时收回货币刺激的线索。

美元已从过去一周的一个月低点反弹,受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这些数据基本上支持了从这场大流行中快速复苏的理由,交易员正在权衡通胀的提升是否可能比决策者迄今所暗示的更早迫使美联储出手。

受油价上涨提振,加元接近三年高点,澳元则因澳大利亚与中国关系恶化而下跌。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承受损失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5-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