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美国新领失业援助人数好过预期,避险情绪减少,美元下跌提振黄金、白银价格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减少9.2万,好过预期。市场憧憬星期五公布的4非农业职位数据将好过预期,投资情绪向好,投资者持续将资金投向周期股份令股市上升,各行业升幅全面,科技股亦摆脱过往劣势,道琼斯指数及纳斯达克指数均录得上升。

资金投入股市,令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吸引力大减,美元指数失守91.0,现时在该位置徘徊。美国10年期国债孳息率下跌,失守1.60%,跌至1.566%附近跌势才和喘定。美元及孳息率走软对现货黄金价格有刺激作用,现货黄金价格昨终成功攻破1800美元大关,最高曾上试1816美元高位。白银亦同步向好,成功突破27美元,日线图价格初步形成一个三角形态,短期价格或会上探28.30美元,突破后会上试202087日高位29.83美元,下方支持26.62美元。

印度的新冠疫情情况未有任何好转的征兆,56日更录得达414433宗单日个案,市场重新担心这全球第3原油进口国的原油需求会否因疫情而停滞,加上主要产油国沙地阿拉伯将其原油产品降价,两因素令原油价格走软。纽约原油在未能升越66美元下更跌穿65美元心理关口。纽约原油日线图显示,现时下方短期支持在64.26美元,要企稳价格才有机会再重拾升势,否则如跌穿,下方将下试62.9美元(53日低位)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5-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