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锤:印度疫情愈发严重,油价周四承压下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USOIL

油价周四下跌1.4%,因印度新冠疫情以及美国需求回升放缓,凸显了全球复苏的不平衡。本周早些时候曾触及近两个月高点。

尽管原油消费增加的迹象促使油价本周迄今攀升,但主要原油进口国印度的新冠病例数激增限制了涨幅。同时美国汽油消费量连续第二周下滑也影响市场走势。印度单日新增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都创下新高,病毒从城市蔓延到这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农村,粉碎了人们对其第二波致命疫情即将见顶的希望。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跌幅超过预期,因炼油产量上升,出口大增。EIA称,最近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00万桶,调查预期的为减少230万桶。

【技术分析】: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上升趋势中,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回调至64.00附近做多,止损63.00附近,止盈66.00附近。

XAUUSD

e锤:美元延续下行,黄金强劲上涨

黄金和白银升至2月以来最高水平,因美联储官员淡化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并推迟减码讨论,美元持续走低、美债收益率下滑。

分析师认为,在4月取得今年首个月涨幅之后,金价有望延续4月涨势,因央行料将保持低利率。尽管对经济持乐观态度,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决策者似乎还不太可能改变其宽松立场,投资者对通胀的担忧应会提振金价。

美元周四下跌,触及三日低点,因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改善,且交易商期待周五将公布的4月就业报告为市场指明方向。

【技术分析】:D1周期显示,价格保持完好的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800附近做多,止损1790左右,止盈1820左右。

BTCUSD

e锤:高盛推出比特币新产品,市场反响热烈

根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银行业巨头高盛(GoldmanSachs)已开始向华尔街投资者提供比特币支持的不可交割远期合约,即双方同意在某一日期结算现货价格与合约价格之差的合约。本质上,合约允许高盛客户对比特币价格进行投机。该合约以现金支付,通过在芝商所的大宗交易中购买比特币期货来对冲加密货币波动性。加密资产贸易公司CumberlandDRW担任高盛的贸易伙伴。

【技术点评】:H4周期比特币持续上行,后市或持续拉升。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回调54600附近做多,止损53000附近,止盈57000附近。

火爆推荐!0点差起步+0出入金手续费+最高400倍杠杆现在注册,就送腾讯、特斯拉等热门股票(最高价值884美元)

下载eAPP,开启您的交易之旅。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e锤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