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美国经济复苏不均衡就业市场仍受挑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上周五,中国公布4月份财新服务业PMI,公布值为56.3,高于预期值。服务业的恢复较制造业更为强劲,共同带动4月份财新综合指数上升。服务业供给、需求连续12个月保持扩张,扩张速度较上月继续加快,其中,新订单数量总体增速强劲,除了来自内需的增长,海外的服务业新订单整体有实质增长,出口业务恢复增长,4月份服务业新出口订单指数大幅升值荣枯线之上。

美国劳工部5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失业率环比上涨0.1个百分点至6.1%,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人数26.6万,出乎市场意料。数据显示美国的经济复苏面临挑战,现时的复苏是不均衡不全面的,部分企业面临供应链中断的问题,就业增长面临困境,经济学家预测,四月份的数据只是一个短暂的“停滞”,复苏暂时放缓,而非长期陷入停滞。

-欧元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大幅低于预期值,连累美元下跌,跌至逾两个月低点。此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受经济数据拖累,上周五跌至周内新低位。欧元区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向好,叠加美元下行因素影响,欧元美元升幅明显,建议投资者于1.2150买入欧元,目标价1.2250,止损价1.21

-资讯

欧盟就暂缓新冠疫苗知识产权豁免达成一致。欧盟委员会主席表示,欧盟各国领导人认为,新冠疫苗知识产权豁免问题并非当务之急,欧盟各国面临许多更为紧迫的问题。欧洲需要加快疫苗生产,提高疫苗产量,保证疫苗分发公平合理。疫苗知识产权豁免问题虽然重要,但不是中短期要讨论的问题,须从长计议。

-原油

周五,两大原油期货均上涨约0.3%,英国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报68.28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报64.90美元。本周,市场关注OPEC,EIA以及IEA将会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黄金

金价格受到基本面支持,在突破1800点位之后,延续升势。黄金初步支持位1817,下一步支持位1812;黄金初步阻力位1837,下一步阻力位1844。建议投资者于1833买入黄金,目标价1840,止损价1830

金汇投资建议

美元/欧元,买入欧元,入市价:1.2150目标价:1.2250止损价:1.21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833目标价:1840止损价:1830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5-1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