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收跌近百点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周二小升,因美元走疲且美债收益率回落提振了黄金的魅力;投资人并等候美国消费者物价数据,以评估通胀压力是否在升高。黄金现货价格上涨0.1%至每安士1,836.95美元。美国黄金期货几无变动,报每安士1,837.30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收跌近百点,中间价则续升逾170点创近三年新高。通胀担忧升温,美指暂时企稳,人民币升势也暂时缓和。现货人民币开盘於6.4173,午盘见6.4264,收盘价6.4270上调97点。离岸人民币回升至6.4205。

美国周三将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令市场多限於窄幅交投,市场担心若数据大幅攀升,恐会导致美联储早於预期收紧货币政策。美元指数持稳於90.283。

英镑周二持稳在1.41美元上方,因苏格兰议会选举结果、经济预测上调以及放宽封锁措施等缓解了市场担忧。英镑兑美元小涨0.1%报1.4135美元。英镑兑欧元持平於一个月高位85.88便士。

美元接近两个半月低点,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引发通胀疑虑,从铜到铁矿石、木材等原材料成本冲上纪录高点,对资源敏感的澳元在周一所及两个月高位0.7831附近。纽西兰元兑美元也位於2月以来最高点附近,报0.7266。

招商永隆银行

2021-5-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