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锤:狗狗币剧烈波动,但配置这些更值钱!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摘要:受益于马斯克的“带货”效应,狗狗币等小众币近期大幅波动,创造出众多“造富神话”。不过,e锤分析师提醒,小众货币价格暴涨更多来自于营销炒作,后期不排除持币大户抛售离场的可能。对投资数字货币有兴趣的投资者,宜多关注相对更稳定的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数字货币。

马斯克“带货”狗狗币,小众币巨幅波动

最近,狗狗币、柴犬币的巨幅波动,主要归因于马斯克的“带货”效应。

今年2月初,特斯拉买了15亿美元比特币,在马斯克的一顿鼓吹下,甚至宣称支持比特币支付,币价是从4万被干到了6万;3月,特斯拉顺势卖出10%仓位,净赚1亿美元,相当于2020年一整年卖车收益的1/4

接下来马斯克盯上了狗狗币,在他更为疯狂的站台下,这个空气币坐上了火箭,当天就涨了20倍,短短2个月时间飙120多倍。

接下来轮到柴犬币(Shib,俗称屎币),问世于去年8月的屎币,一开始价格大约也就10块钱能买100万个币。58号,在马斯克一句"我正在寻找柴犬",交易量从几百块飙升至403亿,一度令全球各大交易平台宕机,当天价格狂飚了13倍。

e锤回顾今年的数字货币市场,获利最大当然就是低价的小众币,尤其当比特币价格超过4万美元后,小众币行情开始启动;而当比特币当价格触及6万美元并展开一波长达两个月的调整行情后,小众币的炒作进入炙手可热的状态。

这一轮柴犬币暴涨似乎复制粘贴了狗狗币的拉升,姑且可以看作一种粉丝经济效应。但是,e锤提醒投资者,小众币由于筹码过于集中,很容易出现市场操纵风险,尤其是对于柴犬币这种实际应用价值较小的币种。目前,小众货币价格暴涨更多归因于营销炒作,后期不排除持币大户抛售离场的可能。与其全仓盲猜哪个小众货币会被马斯克“翻牌带货”,倒不如多关注和配置一些主流数字货币。

比特币等主流数字货币“价值”更高

相比近期频频上热搜的小众币种,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币就显得“低调”很多。那么这些主流货币为何能在市场中稳如泰山呢?e锤分析主要有以下四个原因:

一、市值规模大

比特币当前市值近7万亿,以太坊市值也将近3.5万亿,这两大巨头占据了币圈半壁江山,就体量来说,短期内小众货币要冲击主流数字货币无异于蚍蜉撼树。

二、稳定性高,稀缺性强

长期来说,主流币种不仅市值高,而且相对更具有稳定性和稀缺性。就拿比特币来说,4年内发行量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也将永久被锁定在2100万个之内。而小众数字货币,谁知道啥时候又会窜出新的?众所周知,稀有的商品天然具有更高的溢价能力,这一点可参照黄金

三、固定成本

从发展和来源来说,主流数字货币需要运用大量算力“挖矿”,这运算过程需要包括设备、场地、电费、网费、维护、人工等各项固定成本。这些无差别的劳动在无形中就凝结成了它们价值的一部分,这不比单纯靠营销炒作走红的狗狗币、柴犬币来得踏实靠谱吗?

四、社会共识

说到底,货币最本质的功能还是流通而非持有。目前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币种已经被包括美国在内的大部分国家承认,同时也得到了多家巨头公司的支付认可。这些强大的背书已经为主流币种在市场上畅通无阻扫清障碍,也就意味着,比特币、以太坊等在实际价值和变现能力上必然高过空气币和山寨币。

说了这么多,e锤也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最近我们新添了两种数字货币,分别为瑞波币(XBPUSD)和比特币现金(BCHUSD),也就是说,加上已有的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市面上主流、靠谱的数字货币都可以操作啦。不仅如此,e锤还配备了专业分析师1V1指导做单,小白也能炒币做单。最近数字货币波动较大,把握行情抓紧机会哦~

e锤分析师策略】

三大主流数字货币(BTCETHLTC)图表分析

LTCUSD图表分析

行情回顾:D1周期上看,莱特币整体价格处于多头运行中,特别是近期市场表现较为强势,目前延续上涨势的概率仍较大。

e锤分析师建议: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价格调整至335附近的企稳机会,严格做好风险管理,目标关注斐波那契261.8%361.8%扩展位435-470

ETHUSD图表分析

行情回顾:D1周期上看,以太坊价格经历2021222日的深度调整,随后开启牛市行情。近期以太坊的强势上涨成为数字货币市场的黑马,价格屡创新高目前仍有延续的概率。

e锤分析师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顺势的思路,可考虑价格调整至4000-3500区间做多,严格做好止损,目标关注斐波那契161.8%261.8%回调位5000-6900

BTCUSD图表分析

行情回顾:D1周期上看,前期比特币价格经过一波拉升后稍作调整,从202012月上旬大概在17500美元附近又开启第二波上涨行情,价格持续性走强并不断创出新高,多头行情延续至今年4月中旬,最高测试到64895美元附近。从这两波行情来看不难发现,市场多头信心较足,目前价格进入高位震荡调整,整个多头格局仍保持完好。

e锤分析师建议:后市重点关注斐波那契23.6%回调位5370038.2%回调位46800的多头机会,目标关注65000-80000区间。当然价格不会一蹴而就,中间也会反复震荡调整,需要的是耐心和严格的风险管理。

免责声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谨慎做单。

火爆推荐!0点差起步+0出入金手续费+最高400倍杠杆现在注册,就送腾讯、特斯拉等热门股票(最高价值884美元)

下载eAPP,开启您的交易之旅。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e锤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