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5月25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5客户优质服务。

美元指数昨日下行,目前位于89.70附近,美元指数价格在地位徘徊,全球经济复苏仍然强势,美元指数在通胀情况下可能还会走低。黄金价格稳定高位,处于1880关口附近,美股上涨风险情绪回暖,黄金价格受到压力。油价上涨,关注APIEIA相关数据情况。

基本面:欧元区公布德国GDP,关注美元指数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上行,目前位于1.223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欧元对美元有所上涨。目前情况看欧元对美元整体来看方向性相对偏多,美元指数跌破90关口,后续仍需要关注其进一步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250第一支撑位:1.2200

第二阻力位:1.2280第二支撑位:1.2180

基本面:英国今日数据较少,关注美国相关数据。

技术面:英镑昨日小幅度上行,目前位于1.4170附近,受到美元指数下跌影响,英镑价格略有拉升。目前英镑整体走势偏多,美元指数未来如果出现持续走弱的情况,英镑对美元可能会出现继续上涨的行情。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4200第一支撑位:1.4120

第二阻力位:1.4220第二支撑位:1.4100

基本面:日元今日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日昨日小幅度下跌,目前位于108.70附近,美元对日元近期受到美元指数下跌影响,整体走势偏弱,但是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未来仍需要看美元指数的方向,关注趋势性走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9.00第一支撑位:108.50

第二阻力位:109.20第二支撑位:108.20

基本面:澳大利亚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上涨,目前位于0.7760附近,处于0.7700-0.7800区间内,美元指数下跌推动澳元对美元出现上涨。目前情况看,澳元对美元短期内都将维持震荡区间内行情,注意突破后的行情。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800第一支撑位:0.7720

第二阻力位:0.7820第二支撑位:0.7700

基本面:美股上升,风险情绪有所升温。

技术面:黄金昨日震荡,目前位于1879.00附近,美元指数下跌,美股价格上涨,黄金1880附近僵持。黄金整体仍然是看多为主要思路,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能否突破1880位置十分关键,如果突破则需要继续看多。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90.00第一支撑位:1870.00

第二阻力位:1900.00第二支撑位:1860.00

基本面:关注本周APIEIA数据情况,关注中东地区局势。

技术面:原油昨日上涨,目前位于66.0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继续拉升到高位,原油整体走势出现连续上涨的情况。全球市场受到疫情和经济恢复预期的影响,中东地区局势也需要考虑,关注EIAAPI数据。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66.50第一支撑位:65.00

第二阻力位:67.00第二支撑位:64.5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5-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