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WeTrade众汇:美元继续下跌,金银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元:经历了上周五美国PCE数据后,隔夜的美元已经不复上周之勇,继续呈现下跌走势,目前已经再次击穿90一线,并且本轮下跌看向日线前低即89一线,我们继续持有美元空单不变。

欧元:隔夜欧元正如我们预料,在上周五下探过1.215后,已经完成了短期的修复,而因为隔夜没有北美盘开盘,所以我们对今天行情的波动率并不十分看好,加之本周位非农周,所以不建议做什么操作,观望为主。

欧澳:我们昨天提示欧澳在1.575一线激进加仓做多,止损1.57,经过了一天的整理,欧澳又回到了1.575一线,还未加仓入场的,可以在这里尝试加仓做多,止损依然1.57一线。

黄金:正如我们昨天文章中提到的,黄金目前已经显现出逼空走势,每一次回落都是买入做多的良机,隔夜还在说黄金上周PCE回落后再也无法企及1870一线,这是强势的表现,今天亚洲盘就又突破新高,还没有加仓做多的,我们可以等待黄金走出小时级别震荡后继续入场,目标1950

原油:同样是上周五下探66上方后,原油也走出了单边上涨行情,并且原油已经上破了5月以来的新高,我们继续持有原油多单不变,等待突破前高后止盈,同时把止损推至66一线。

2021-06-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