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6月02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5客户优质服务。

基本面: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公布,美国5月制造业活动指数上升,因经济重启释放了积压的需求,提振订单。

技术面:汇价冲高回落,日线形成明显的塔线形态,再加上前期顶部位置的强大阻力位压制,汇价有望继续下探,但整体上行的趋势线依旧保持完好,因此短线交易和趋势交易者都可以参与其中。H4级别上汇价整体保持顶部区间震荡,均线依旧保持明显的支撑形态。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240第一支撑位:1.2200

第二阻力位:1.2270第二支撑位:1.2160

基本面:由于英国“第三波”疫情的风险上升施压汇价,再加上美国昨日数据表现靓丽而支撑美元

技术面:汇价一度突破前期的双顶1.4233的高位,但是随后便快速掉头向下,使得日线以及H4级别上形成了假突破,因此后期有望开始进一步下行走势,H4级别上来看,汇价整体还是继续保持均线支撑而震荡走高,因此汇价有望走出类似于欧元的先下跌在上涨的走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4200第一支撑位:1.4130

第二阻力位:1.4340第二支撑位:1.4090

基本面:基本面数据较少。

技术面:美日走势相对独立,近期并不是直接受美元影响,H4级别上继续受到均线支撑而开始震荡,汇价有望重拾动能后而开始走高,日线上汇价强势拉升后开始震荡走低,但走低的动能相对较小。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0.20第一支撑位:109.35

第二阻力位:109.80第二支撑位:109.00

基本面:澳联储继续保持观望,并提出通胀和薪资增幅预计将提高,但可能仅会逐步温和提升。本次会议,澳联储意在拖延政策,并不想在美联储决策之前而推高汇价。

技术面:虽然鸽派的利率决议是的澳币短线走低,但整体汇价在经历了日内级别的震荡之后继续走高,日线级别上也是受到了均线支撑后而开始走高,并在此收阳,形态上来看,汇价还是整体围绕区间震荡,因此还是可以按照高抛低吸来进行操作。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770第一支撑位:0.7740

第二阻力位:0.7800第二支撑位:0.7710

基本面:现货黄金在创出18日以来新高1916.63美元后回吐日内多数涨幅,交易员在本周五关键的美国就业报告出炉前,思考美联储提前实施政策正常化的前景。不过,美联储如今面临的困境是,其在通过刺激措施提振经济方面越成功,它就越难退出。

技术面:金价在刷新高之后快速下行,也表明目前有可能空方主控市场,金价随后也跌至1900以下,形态上日线级别上形成了十字星反转形态,H4级别上则冲高回落,有望测试均线支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905.00第一支撑位:1889.00

第二阻力位:1910.00第二支撑位:1875.00

基本面:美原油徘徊于68美元附近,油价周二收高,布伦特原油价格升穿每桶71美元,为3月以来最高,因在OPEC+同意提高产量之际,市场预期美国夏季驾驶季的燃料需求将增加。

技术面:日线级别冲高回落,但最终收线在前期顶部的位置,H4级别上油价拉升之后立马反转,形成了标准的3k反转形态,日内短线还是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但整体的上行趋势依旧没有改变。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68.40第一支撑位:67.40

第二阻力位:69.00第二支撑位:66.3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6-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