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聚焦ADP就业发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在明天重要的NFP发布之前,今天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引起了很多关注。由于上个月是美国许多地区重新开放的第一个完整月,预计5月的数据将全面显着上升。由于美联储非常重视就业(甚至超过目前的通货膨胀),今天的数据(通常用作衡量NFP的代理)有可能造成很大的波动。

简而言之,如果今天的数据强劲,那么看涨的美元预仓可能会在明天的NFP之前开始。同样,如果它疲软,在明天发布之前,看跌美元的头寸可能会扩大(市场已经做空美元)。

在哪里交易ADP版本?

自第一季度高点以来,美元兑瑞郎一直在稳步下跌。然而,随着价格测试0.8926水平,最近的走低已经看到大量看涨背离出现,这表明市场已准备好反转。我们已经看到了局部下降楔形模式的突破,尽管还没有跟进。如果今天的数据不错,价格应该会突破0.9043的水平,多头首先瞄准0.9181。如果数据疲软,美元可能会继续走低。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