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美经济数据优于预期利好美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昨日,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出炉,美国方面,5月份ADP就业人数(非农)录得数据为97.8万人,较预测值及前期值有大幅提升,增幅创下去自去年6月份以来新高。期内,服务业的人数增长贡献了总体数据的最大份额。另外,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延续回落趋势,公布值为38.5万人,以上反映出美国经济已逐步走出疫情所带来的困境,状况有所改善。

市场方面,经济数据支持美元指数重新走高,升至三周以来新高位,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区间内小幅波动。达拉斯联储银行卡普兰昨日表示,美国正在走出疫情的困境,这一点可以从就业及通胀数据中见得,他表示美联储对于经济的支持可以提早开始。市场对于“鹰派”信号敏感,打击多头,美股三大指数下跌。

中国5月份财新服务业指数较上月相比有所回落,录得55.1,虽有回落,但依旧处于扩张区间,服务业的景气程度依旧高。期内,国外的订单数由升转降,新出口订单数降至荣枯线下,显示需求端在海外下降,海外疫情因素不容忽视。早前公布的制造业PMI值为52,是2021年以来最高,但制造业的增长未有服务业回落的程度大,导致综合PMI回落。

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三与美国共和党议员的会谈中,提出愿意大幅调整企业税改革方案,以换取共和党支持他的1万亿美元基建法案。根据拜登周三的提案,在放弃大幅提高企业税率的同时,将设置15%的最低税率,早前拜登提出将公司税率从21%提高至28%

-原油

全球资产价格方面,原油价格涨势停止,英国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06%,收报每桶71.31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收跌0.03%,报每桶68.81美元。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与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原油库存量,实际值录得大幅减少,分别是507536万桶,显示需求端上升。早前OPEC+会议表示,产油国自7月开始增加产量以应对全球在夏季对原油的需求。

-黄金

美元指数与美债收益率走高,黄金价格承压,黄金跌破1900并一路下探。黄金初步支持位1855,初步阻力位1875,建议投资者于1867买入黄金,目标价1873,止损价1864

金汇投资建议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867目标价:1873止损价:1864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