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每日市场(06月28日)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每日市场(0628)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上周五震荡,目前位于91.80附近,本周非农数据将会引发市场关注,美元指数未来走势与美国经济发展关系紧密。黄金价格震荡,目前位于1775附近,黄金整体走势偏空,市场较多分析人士认为黄金未来仍可能上涨。油价价格继续上涨,创造新高,市场需求和EIA,API数据十分重要。

基本面:欧元区本周公布CPI和部分国家GDP,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周五震荡,目前位于1.192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本周关注非农数据情况,欧元对美元整体可能会出现下行。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方向,整体仍然是考虑看空。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950第一支撑位:1.1880

第二阻力位:1.1980第二支撑位:1.1850

基本面:英国本周公布GDP数据,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英镑周五下跌,目前位于1.388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英镑价格受到此前利率决议影响出现下跌。英镑走势目前和美元指数走势近期关联不高,关注本周非农数据,短期英镑对美元下跌概率较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920第一支撑位:1.3850

第二阻力位:1.3950第二支撑位:1.3820

基本面:日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日周五高位震荡,目前位于110.7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美元对日元价格也出现高位震荡。整体卫浴111关口附近,如果能够继续上行将会破位,关注本周非农数据和美元指数走势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1.00第一支撑位:110.50

第二阻力位:111.20第二支撑位:110.20

基本面:澳元本周数据较少,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周五上涨,目前位于0.7580附近,价格先上升后回落,美元指数出现震荡,澳元对美元近期表现相对强势。目前整体来看澳元对美元后续方向并不确定,关注本周非农数据和澳洲疫情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600第一支撑位:0.7550

第二阻力位:0.7620第二支撑位:0.7520

基本面:美国非农数据和经济恢复情况需要关注,黄金价格受到影响。

技术面:黄金价格周五震荡,目前位于1779.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黄金价格震荡为主,整体趋势仍然偏空。黄金价格本周关注美国非农数据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也值得关注,未来仍然存在下行可能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85.00第一支撑位:1775.00

第二阻力位:1790.00第二支撑位:1770.00

基本面:本周关注APIEIA数据,目前市场原油整体需求仍然较高。

技术面:原油价格周五继续上涨,目前位于74.10美元附近,原油需求仍然强劲,整体处于上涨趋势中。短期内OPEC不希望采取全部释放产能的政策,市场原油需求维持高位,关注APIEIA等相关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4.50第一支撑位:73.50

第二阻力位:75.00第二支撑位:73.0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6-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