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非农数据大幅超于预期利好资本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上周五,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非农指数,6月份数据(85万人)显示增量大幅超于预期(70万人),显示美国经济得到强劲的恢复。另外,美国6月份的失业率略微高于预期,公布值为5.9%,预期值为5.7%。结合非农数据来看,预计美国的经济的恢复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企业的用工需求仍保持强劲,压制美联储加息的动力。

市场方面,由于数据好坏参半,美元指数由涨转跌。强劲数据利好资本市场,美股三大指数均创收盘新高,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收报1.431%

-欧元

欧盟统计局于上个周五公布欧元区5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数据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9.6%,上涨的主要原来来自于大宗商品与能源价格的上涨。欧元美元初步支持位1.18,初步阻力位1.1885,建议投资者于1.1850沽出欧元买入美元,目标价1.18,止损价1.1890

-资讯

经合组织发布公告表示,截至目前,其协调谈判的双支柱国际税改框架已得到130个国家和司法管辖区支援,目前的税率设定是不低于15%,如税改框架通过,预计全球的税收将每年新增1500亿美元,但目前该政策面临欧盟一些实行较低税率国家的拒绝签署。

-原油

原定于上周五的原油增产会议延迟到本日,令两大原油价格震荡,美国WTI原油盘中一度突破75.57,英国布伦特原油收涨0.7%。市场关注今日晚间21:00,OPEC+将继续召开视频会议,就原油增产政策进行磋商。此前OPEC+已达成原则性协议,从8月到12月每月增加40万桶/日的产量,到年底达成累计增产200万桶/日。协议还将延长整体OPEC+协议的期限,将减产的最终期限延长至202212月。但阿联酋在最后一刻“翻脸”,要求上调该国减产时依据的原油基线,释放其产能,新的变动将允许其额外生产70万桶/日。

-黄金

美元指数先升后跌,黄金价格追随其变动(反向)。黄金初步支持位1776,初步阻力位1794,建议投资者于1787买入黄金,目标价1794,止损价1783

金汇投资建议

欧元/美元,买入美元,入市价:1.1850目标价:1.18止损价:1.1890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787目标价:1794止损价:1783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7-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