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终止所有石油上游开发融资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TMGM集团报道,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近日宣布,将不再投资于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该行是最新宣布将停止为石油和天然气上游开发融资的银行。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董事总经理HarryBoyd-Carpent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将承诺从明年起,将不再投资石油和天然气上游项目。”同一天,该银行宣布,理事会已经在2021年的年会上决定加快其运营范围内地区的脱碳行动,直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目前,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投资的项目主要集中于中欧和东欧、中亚以及南地中海和东地中海。对此,HarryBoyd-Carpenter表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继续投资已选定的石油和天然气相关产业链下游和中游项目,这些项目符合或有助于《巴黎协定》的目标。

除此之外,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副主席于尔根在一份声明中说:“低碳转型要求世界经济在不到30年的时间内从对化石燃料的80%以上依赖转变为净零模式。这是经济史上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截至今年7月,在欧洲复兴银行宣布停止融资后,总计有5家银行或金融机构宣布停止该项目的融资。去年,德意志银行立即终止了对油砂和北极地区新油气项目的融资。高盛也在201912月表示,将拒绝为新的北极石油勘探和生产以及新的动力煤矿开发或露天开采提供资金。另外,富国银行和摩根大通也表示,他们将停止为北极的新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提供资金。

这些机构和银行开始停止类似项目的融资,可能与今年早些时候,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的讲话有关,他表示:“银行应该资助低碳气候项目,而不是继续投资大型化石燃料基础设施。”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7-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