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7月12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周五下跌,目前位于92.10附近,近期美元相关数据疲软,美元指数高位回调,本周鲍威尔讲话,新西兰央行,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需要投资者关注。黄金价格震荡上行,整体位于1810附近,美元指数下跌使得黄金多头继续上冲,整体仍然围绕1800美元关口。油价继续反弹,处于75美元附近位置,本周仍然需要关注EIAAPI数据情况。

基本面:欧元区本周公布CPI数据,同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周五上涨,目前位于1.187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欧元对美元出现上涨,整体走势仍然偏空,但是目前再次出现回调,下方1.1800是近期的一个支撑,未来仍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900第一支撑位:1.1850

第二阻力位:1.1920第二支撑位:1.1820

基本面:英国本周公布失业率等相关数据,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英镑周五快速上涨,目前位于1.3890附近,英镑整体出现触底快速上行,美元指数出现下跌,英镑快速反弹。目前英国疫情仍然是重点关注,但是英镑并不惧怕已经强势拉升,关注英国相关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920第一支撑位:1.3850

第二阻力位:1.3950第二支撑位:1.3820

基本面:日元本周公布利率决议,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美日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10.10附近,美元指数下跌,美元对日元价格低位上涨,在下破趋势线之后目前整体需要转变空方思路。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本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将会成为重点。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0.50第一支撑位:109.80

第二阻力位:110.80第二支撑位:109.50

基本面:澳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周五上涨,目前位于0.7470附近,价格出现底部快速拉升,美元指数下跌,澳元仍然可能会出现回调,关注0.7480一线。整体澳元对美元来看,处于一个下行趋势,但是局部反弹明显,可以考虑用斐波那契回调线来进行阻力支撑的规划。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500第一支撑位:0.7420

第二阻力位:0.7520第二支撑位:0.7400

基本面:黄金目前避险情绪是关注重点,鲍威尔讲话影响金价走势。

技术面:黄金价格周五小幅度上涨,今日早盘价格有所下跌,目前位于1800.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黄金价格连续几日处于1800美元附近。未来仍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黄金价格可能会出现上涨,整体走势偏多,更多考虑多方交易思路。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10.00第一支撑位:1790.00

第二阻力位:1820.00第二支撑位:1780.00

基本面:原油本周关注EIAAPI数据,OPEC相关消息也需要掌握。

技术面:原油价格周五继续反弹,目前位于74.50美元附近,从低位连续两日上涨,原油整体虽然需求强劲,但是能否重新突破上方高位目前还无法判断。目前看原油价格短期出现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存在,关注本周EIAAPI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5.00第一支撑位:74.00

第二阻力位:75.50第二支撑位:73.5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7-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