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原油观点——第98期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石油交易商削减多头

最新的CFTCCOT机构头寸报告显示,上周石油交易商将净多头头寸进一步削减了25,139份合约,使总头寸回落至497,351份合约。上行敞口的减少是在紧张的欧佩克+会议期间发生的,该会议因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产油国之间的争端而受损。

欧佩克+为妥协而战

欧佩克和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联盟产油国正在开会,商定下一次放宽生产限制。然而,由于阿联酋生产商呼吁以比其他欧佩克成员国更满意的速度增产,谈判遇到了困难,最终又延长了一周。双方现在接近达成妥协,增加约40万桶/日,尽管欧佩克尚未确认此举。

美元创造问题

由于欧佩克+内部的紧张局势以及美元再次上涨,油价在最近几周失去了上行动力。美元在过去一个月的反弹已经看到更广泛的商品综合体面临压力,虽然美联储决心继续淡化逐渐减少的预期,但市场似乎只是在等待买入美元的机会,这意味着石油从这里开始,价格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阻力。

冲突的COVID影响

COVID背景仍然是油价的矛盾催化剂。一方面,主要经济体的疫苗接种成功和正在进行的重新开放有助于提升需求前景。然而,新变种的增加引发了人们对当前重新开放的稳定性的担忧,并威胁到今年旅行和旅游业的更广泛回归,这意味着石油可能不会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看到航空业的需求激增今年早些时候。

EIA报告进一步的原油开采

本周EIA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8周下降。商业库存减少800万桶,几乎是预期减少440万桶的两倍,再次凸显美国需求回升。数据显示,随着经济复苏继续推进,炼油厂自20181月以来一直在连续最长的时间内清理库存,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技术观点

原油

原油价格再次跌破74.46的水平,与最初的高点相比创下更低的高点。随着MACD看跌且RSI走低,这里有更深修正的空间。下行方面,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是69.53支撑位,上升通道低点就在下方,65.52水平更深。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7-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