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07月19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周五上涨,目前位于92.70附近,美元指数小幅度回升,此轮上涨可能会突破之前高位,本周美国数据较少。黄金价格下跌,整体位于1810附近,黄金没能继续维持高位,美元指数行情将会成为关键,整体方向仍然是看涨。油价出现下跌,回落到70美元附近,关注本周EIAAPI数据情况。

基本面:欧元区本周公布利率决议,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周五小幅度下跌,目前位于1.18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略有回升,欧元对美元出现小幅度下跌。1.1800附近是整体的支撑位,未来美元指数的整体走势是市场的关键点,本周需要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830第一支撑位:1.1780

第二阻力位:1.1850第二支撑位:1.1750

基本面:英国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英镑周五下跌,目前位于1.3750附近,由于美元指数出现上涨,英镑出现下降,整体趋势略有偏空。目前英国疫情仍然是重点关注,美元指数方向将会影响英镑的整体行情,关注英国相关经济数据的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780第一支撑位:1.3720

第二阻力位:1.3800第二支撑位:1.3700

基本面:日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美日周五震荡,目前位于110.00附近,美元指数上涨,美元对日元价格出现震荡,整体来看日元走势相对较强,奥运会临近,日本经济可能会出现走强。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0.20第一支撑位:109.70

第二阻力位:110.50第二支撑位:109.50

基本面:澳联储本周公布利率决议,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周五下跌,目前位于0.7370附近,由于美元指数出现上涨,澳元对美元价格跌破0.7400一线,出现破位下跌的情况,整体趋势开始看空。未来仍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方向,澳洲受到疫情影响发酵,整体走势偏空。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400第一支撑位:0.7330

第二阻力位:0.7420第二支撑位:0.7300

基本面:美元相关数据需要重点关注,黄金多头并未完全褪去。

技术面:黄金价格周五下跌,目前位于1813.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黄金价格周五出现大幅度下跌,目前情况看黄金价格未来不确定性增加。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目前情况多方仍然没有完全放弃,建议观望为主的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20.00第一支撑位:1805.00

第二阻力位:1825.00第二支撑位:1800.00

基本面:原油市场需求较大,关注本周EIAAPI数据情况。

技术面:原油价格周五震荡,今日早盘有所下跌,目前位于70.90美元附近,价格出现连续下跌,原油整体需求强劲,小趋势出现连续下跌。原油价格短期可能会出现维持下跌的方向,建议日内趋势进行交易,关注EIA等相关数据。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1.50第一支撑位:70.50

第二阻力位:72.00第二支撑位:70.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2021-07-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