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美国经济数据逊预期支持股市向上,原油因素渐好支持价格向上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昨公布第2季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差过预期,另外,同时公布的新领失业援助人数增至40万,较预期38万多。数据进一步左证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所讲,现时需要更多证据证明经济及就业市场复苏才可谈论退市的问题。数据公布后,投资者风险胃纳上升,道琼斯工业指数及纳斯达克指数上升,不过科技巨企亚马逊公布业绩虽好过预期,但未来公司营收展望较分析员预期差,股价在场外下跌。

经济数据较预期差,减低美联储未来退市的概率,美元指数在触及92.75高位后转弱,失守92.0。美国10年期国债孳息率昨亦走高,在1.2343%寻获支持后,曾向上升至1.2843%高位始回落。疲弱的经济数据亦支持贵金属价格上升,现货黄金守稳1800美元后曾上试1832.4美元后才回软,现时在1828.5美元附近徘徊。白银则重新上试25.48美元阻力,走势反复。

新冠变种病毒扩张的忧虑正逐渐消退,对原油多头构成支持,另外油企如蚬壳公司及TotalEnergies等宣布将会回购股份回馈股东,市场对此举反应正面,认为油企未来有足够盈利营运而不需要增产才会如此,这对原油价格有支持。另外,有消息指美国正草拟针对伊朗利用无人机及巡航导弹发动攻击的制裁方案,这表示伊朗核问题将不会短期解决,伊朗原油供应亦会延迟推出市场,未来原油供应预期减少对原油价格带来助力。纽约原油企稳72.5美元后突破73美元,最高曾见73.68美元,企稳72.5美元可上试73.6875美元,向下支持72美元心理关口。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EMPEROR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7-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