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百利好环球:关注今晚通胀数据 黄金上涨或放缓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方面:昨日(729日)美联储7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市场巨幅波动,美元指数大幅下挫,黄金则受支撑连续拉升,最高触及1832美元的位置。

在美联储维持利率和购债规模不变的情况下,市场终于松了一口气。并且鲍威尔表示缩减QE还需要一段路要走,表明美联储暂时还不会宣布收紧的计划,美元指数大幅下挫至91.84一线,黄金则获得支撑大幅上涨,多头表现强劲。

另外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初值,显示与预期相差较大,引发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担忧,黄金多头再添一重要支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个人消费支出和第二季度核心PCE显示好于预期,表明消费意愿较强,今晚还将公布美国6PCE等通胀数据,需密切留意。

技术面:黄金昨日(729日)直接上涨至1832美元的位置,多头强劲,但短线需警惕回调。日内来看,目前正处于1833美元前高阻力位一线,能否顺利上破继续上涨需密切留意,下方关注1812美元的支撑。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729日)继续继续震荡走高,最高触及73.65美元的位置,多头持续发力,有望继续上涨。

交易商的数据显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的库存较723日下降36.09万桶至3629.9万桶,为连续第七周下降。近期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有利于油价的上涨。且当下正处于美国夏季出游高峰季,短期原油需求依旧强劲,而长期来看欧美地区的汽油需求趋于平稳,对油价而言无疑是好消息。

疫情方面,自6月以来,美国单日新增感染病例增加了三倍。世卫组织在近期的报告中显示,132个国家发现了Delta变异毒株,比之前增加了8个国家和地区。从719日至25日,全球新增380万例,比此前一周增加了8%。不过还好的是,在疫苗接种的继续推进之下,美联储继续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能一定程度上缓解疫情的影响。

技术面:原油自上周触及65美元的低点之后持续上涨,多头强劲。日内上方关注74.30美元的阻力,下方关注72.50-72.80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7-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