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美元创逾一周新高,乌克兰议会通过虚拟资产法案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这一决定时表示:我并非在缩减购债,在达成一致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今天所做的,是校准我们的购债步伐,以实现我们的有利融资条件目标。我们还没有讨论接下来的行动。拉加德将如何逐步结束1.85万亿欧元PEPP的决定推迟到12月,并强调称,即便该计划结束,欧洲央行仍将在努力推动通胀达到目标的同时继续保持信贷成本低廉。她表示:“PEPP的工作并未完成,因为我们还要实现2%的通胀目标。

欧洲央行表示,在目前经济增长步伐增强的情况下,在过去两个季度每月购买800亿欧元资产的基础上,适度放慢购买步伐可以维持有利的融资条件。

欧洲央行没有提供未来三个月的具体购债规模指引,但三位消息人士表示,欧洲央行决策者在周四会议上为PEPP设定的月度国债购买目标在600-700亿欧元之间,保持根据市场状况增加或减少购债的灵活性。

99日消息,比特币挖矿中心运营商CanadaComputationalUnlimited(CCU.ai)通过与CapricornBusinessAcquisition合并,已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该公司将于912日开始在多伦多的TSX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SATO”。该公司周二表示,CCU.ai的比特币挖矿中心签订了一份20兆瓦的超额碳中和能源合同。据悉,CCU.ai20171116日根据《商业公司法》在魁北克注册成立,经营碳中和的比特币挖矿中心,为加密货币挖矿、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基础设施而构建了高密度计算中心。

日内关注:

17: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0:30美国8PPI月率

20:30加拿大8月就业人数

22:00美国7月批发销售月率

次日01:00美国至9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目前只是在延续震荡盘整,重心没有变化,依然还保持着大概率下跌中继,同时盘整也代表了反弹力度,接下来依然等待再次下跌即可。

压力:59400—65000

支撑:44000—375800

46500附近做空,止损48000,目标43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变化很小,延续昨天看B浪反弹,若是长时间保持盘整的话,则是一个弱的B浪,做反弹应离场并反手做空等待产C浪下跌。

压力:1.1920-1.2090

支撑:1.1700-1.1610

1.1820附近做多,止损1.1800,目标1.186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4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4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现在位置是一个非常小的震荡,也可以看作是回踩低点,若下破立即止损离场,若是小级别在此形成U底,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低点进场位。

压力:0.9240—0.9270

支撑:0.9160—0.9100

0.9170附近做多,止损0.9140,目标0.923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即使再有反弹也不可再多,反弹只是短线,形态上是确认前方下破后的密集区压力,接下来1805美元附近可以尝试做空。

压力:1832—1904

支撑:1790—1775

1805附近做空,止损1810,目标179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其实自身并没有出现大级别低点下破,只是近一个月来整体多头弱势,加上黄金的下破,所以白银多头预期并不好,今天同样看冲高做空。

压力:25.70—28.70

支撑:21.70—18.40

24.30附近做空,止损24.60,目标23.8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目前位置参考最近高低点处于中间地带,暂时难有很好的多空位置,接下来暂看上涨继续,以高空思路为主,多注意更小级别细节的见顶K线组合。

压力:69.70—73.70

支撑:66.80—63.90

68.60附近做空,止损69.00,目标67.8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9-1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