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金银评论】美联储再谈减码经济数据向好美元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07:50

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4:00

德国10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0: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1:00

美国7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00

美国7FHFA房价指数月率

21: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联储主席、美国财长出席听证会

次日02:30

美国财长耶伦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晚间以及今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以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分别发表了讲话。三人讲话主要围绕当前美国的通胀情况以及此后美联储的减码计划展开。鲍威尔提到,当前美国的通胀水平依旧位于高位,物价上涨和劳动力的问题可能比预期的更持久。而埃文斯以及威廉姆斯则认为,目前的高通胀正是促成美联储缩减购债的重要原因。此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认为,劳动力市场状况可能“很快”会构成减码理由。这意味着布雷纳德对于下周五(108日)公布的9月非农数据持看好态度,强劲的就业数据或将推动缩债的进行。

数据方面,昨日公布了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本次公布值为1.8%,大幅高于预期的0.7%。这一数据使得投资者对于企业复苏的看好情绪升温。另外,受经济前景和美联储收紧政策的乐观情绪提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6月以来首次突破1.5%,延续了上周美联储会议后开始的转变。美元指数亦因此受到影响,再次上涨至93.45附近,为黄金的上涨持续带来压力。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下图的黄金30M周期图来看,黄金于此前最低回落至1737附近后,当前形成高低点逐渐上移的上涨形态,并构建上涨通道。今日亚盘早间,黄金再次向下测试通道底部一线支撑后迎来上涨,依旧运行于通道内部。从指标上来看,目前MACD指标的空头动能柱以及多头动能柱均呈现缩量状态,预计行情后市大概率于通道内部震荡上行。建议当前可等待行情到达通道顶部附近后入场空单。

黄金(XAUUSD)30M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66.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71.0,目标1760.0175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白银1H级别来看,白银于此前最低下跌至22.00附近后,当前构建箱体震荡区间,行情自22.0023.13区间当中进行震荡调整。当前从指标上来看,MACD指标的DIFFDEA双线回归至0轴附近,预计行情后市将延续震荡。建议白银当前操作以高抛低吸为主,可等待当前行情再次反弹至区间高点23.13附近后入场空单。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3.13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3.33,目标22.8522.1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9-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