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高通胀及升息预期仍困扰股市,油组+生产计划无加码刺激原油做好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随着高通胀及升息预期加强,科技股短期沽压仍大,拖累美国三大指数走低。油组及其盟友(「油组+)并没有加码增产,刺激能源股做好,成为逆市奇葩。

美国8月工厂订单升1.2%,好过预期的升1.0%,连续4个月增长;扣除汽车之后升0.5%,好过预测的升0.4%,连续6个月增长。反映企业资本开支计划的核心耐用品订单升0.6%,好过最初公布的升0.5%,显示企业的商业仪器开支连续6个月上升,指向商业投资继续支持经济复苏。

美联储圣路易斯区总裁Bullard表示,美国正在面对数十年以来最高的通胀率,有风险通胀需要较预期更长时间才回落;预期美国2022年核心个人消费开支物价指数升2.8%,风险是可能会在2022年有更高的通胀。

美国拜登政府将会在未来数天直接联络中国,确保贸易协议的执行,以及开始从美国关税排除一些产品,协助美国工人及商界。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定下限期,议员们需要在1031日之前,就两党的5,500亿美元基建方案、和两党的较广泛的社会开支、医保和税务措施,达成协议。

油组及其盟友(OPEC+)同意11月按计划增加生产40万桶/天,维持逐步增产策略。并没有加码增加生产推升石油价格至7年新高,有利加元。美元兑加元跌破1.2600支持,鼓励看好加元,迈向测试1.2490甚至1.2420;短线阻力1.2355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EMPEROR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10-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