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10月15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花旗

欧洲公开赛

乐观是普遍的主题,因为美元交易持平,风险资产出现上涨。美国股市(标准普尔期货)和石油在纽约时段继续小幅走高。亚洲股市也走高,KOSPIHSINKY分别上涨约0.9%0.9%1.3%。亚洲早盘数据清淡,印尼盾的贸易余额高于预期的43.70亿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38.65亿美元),尽管美元兑印尼盾仅略有下降。虽然没有特别的市场波动,但我们今天注意到有关今年余下时间中国抵押贷款放松的消息,这似乎暗示了政府对恒大的轻微担忧。

展望未来,我们看到数据也清淡的一天,美国看到零售销售(英国夏令时13:30)、美国密歇根州情绪(英国夏令时15:00)和美联储的威廉姆斯在货币政策小组(17:20英国夏令时)。在新兴市场方面,我们将关注ILSCPI(英国夏令时12:00)以及巴西雷亚尔(英国夏令时13:00)和PEN(英国夏令时16:00)的经济活动数据。

美元和UST在亚洲早盘持平,乐观是普遍主题。风险资产出现上涨,美国股市(标准普尔期货)和石油在纽约时段继续走高。亚洲股市也走高,KOSPIHSINKY分别上涨约0.9%0.9%1.3%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一夜之间的亚洲

亚洲的风险交易心态仍在继续。虽然中国维持其MLF利率不变,但它放松了对其最大银行发放的住房贷款的限制;根据我们的中国经济学家的说法,这将有助于支持首次购房者的需求,进而支持开发商的流动性。在撰写本文时,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和几乎所有亚洲交易所都在走高。在G10FX中,日元仍处于下行压力下,盘中表现不佳。纽元和欧元兑日元走强。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0-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