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10月19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花旗

欧洲公开赛

积极似乎标志着亚洲早盘,美元兑大多数货币。涨幅最大的是澳元纽元和挪威克朗,由于风险情绪似乎有所改善,它们均上涨约0.6%。由于资金流入,韩元也上涨了0.58%。澳元今天早上从澳大利亚央行会议纪要中看到了鸽派信息。然而,这并没有转化为澳元疲软,大部分鸽派都是对过去消息的重申。黄金价格显着上涨,由于不确定性持续,黄金上涨0.58%

展望未来,数据再次明朗,G10将有几位中央银行发言人表示。英国央行CatherineMann(英国夏令时11:00)和行长AndrewBailey(英国夏令时13:05)将在贝利周末发表强硬言论后受到密切关注。美元将看到来自Daly(英国夏令时16:00)和Bostic(英国夏令时19:50)的FedspeakEURRehn(09:15BST)Panetta(13:00BST)Lane(14:00BST)。挪威银行副行长巴奇发表讲话(英国夏令时12:00)。新兴市场今天将看到2利率决定,从印尼盾(英国夏令时08:20)和匈牙利福林(英国夏令时13:00)开始。花旗经济预测前者没有变化,后者将加息15个基点。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一夜之间的亚洲

有报道称,中国官员正在考虑要求媒体公司让竞争对手访问并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他们的内容,这对中国科技股几乎没有影响。投资者也对UST收益率的下跌感到鼓舞。在撰写本文时,大多数亚洲交易所交易价格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大致持平。UST收益率走低令美元承压,美元在亚洲时段G10中表现最弱。Antipodean货币表现最强劲。澳大利亚央行发布的一系列鸽派会议纪要拖累了澳元。

欧元:欧洲央行鸽派的报复欧元兑美元和英镑最近收复了部分失地,同时扩大了兑日元的近期涨幅。我们认为复苏的部分原因是近期欧元区货币市场利率的复苏。事实上,2年期欧元掉期利率达到了2020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此也是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之一。反过来,这些举措反映了未来欧洲央行与欧元区加息的重新定价,投资者现在预计2022年加息10个基点,并认为到2023年底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80%

话虽如此,近期可能需要对欧元保持谨慎,因为当天的焦点将是欧洲央行多位鸽派的讲话:奥利·雷恩、菲利普·莱恩、马里奥·森特诺和法比奥·帕内塔。一些政策制定者反对欧洲央行收紧风险的最新重新定价的迹象可能会使最新的欧元复苏步入正轨。然而,展望未来,我们仍然认为欧洲央行政策正常化计划(预计将于12月宣布)应该会降低欧元的吸引力,而不会引发欧元区股市或高收益EGB的大幅抛售。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0-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