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10月27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昨日回升,目前位于93.90附近,美元指数连续上涨,市场对于缩表政策表示乐观,目前对于加息仍然保持谨慎,美联储缩表计划实施在即,市场等待美联储动作,整体市场环境没有大幅度变化。黄金价格出现下跌,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减弱,大宗商品受到影响,黄金受到美元指数上涨影响,下跌跌破1800关口。油价高位震荡,整体国际油价和能源方面并没有明显的改善,市场关注OPEC与大国之间的较量,API数据相对和预期差距不大,关注EIA的数据情况。

基本面:德国11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0.3,预期值-0.5;关注明日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关注美元指数走势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震荡下跌,目前位于1.16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欧元对美元价格出现小幅度下行。美元指数走势可能会以93.50为支撑开启上涨,欧元对美元后续可能出现连续下跌的行情。整体市场关注后续美元指数方向,对欧元对美元将会产生较为重要的影响。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620第一支撑位:1.1580

第二阻力位:1.1650第二支撑位:1.1550

基本面:英国10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前值0.1;英镑整体近期强势,但是也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可能会对英镑趋势造成影响。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冲高回落,目前位于1.377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英镑先上升后回落,昨日下午英国数据表现良好,促使英镑冲高,但美盘出现回落。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方向,整体来说仍然需要更多考虑英镑的多方趋势,后续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800第一支撑位:1.3750

第二阻力位:1.3820第二支撑位:1.3720

基本面:日本至1028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前值0,预期值0;日本至1028日央行利率决定,前值-0.1,预期值-0.1;日元基本面相对平稳,日元整体走势偏弱,关注明日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技术面:美日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14.1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涨,美元对日元价格出现上行,整体行情考虑看多。后续建议关注高位的走势,仍然更多考虑上升的情况,当前日本经济相对较弱需要重点关注。美元对日元整体来看后续出现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关注本周美元指数的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4.30第一支撑位:113.80

第二阻力位:114.50第二支撑位:113.50

基本面:澳大利亚第三季度CPI年率,前值3.8,预期值3.1,实际值3;整体需要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澳元走势受到美元指数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价格昨日上涨,目前位于0.752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上升行情,但是澳元对美元走势仍然出现上涨,整体行情仍然偏多。后续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目前情况看更多考虑多方趋势,澳元对美元上方仍然有很大上升空间,需要看本周的整体走势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550第一支撑位:0.7500

第二阻力位:0.7580第二支撑位:0.7480

基本面:大宗商品市场有所恢复,美联储未来动作仍然给黄金多头很大压力,黄金失守1800美元关口。未来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方向,当前市场基本面不确定性很高。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790.00附近,美元指数昨日上升,黄金价格出现下跌。市场上避险情绪整体有所改善,黄金多方目前来看仍然势头强劲,但是美元指数的强势对于黄金多头有所压制,需要关注后续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关注黄金能否站稳1800阻力位,以及后续美元指数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00.00第一支撑位:1780.00

第二阻力位:1810.00第二支撑位:1770.00

基本面:美国至10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329,预期值165,实际值231.8;美国至10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43.1,预期值165;全球原油市场需求较高,OPEC仍然没有增产,关注晚间EIA数据情况。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小幅度上涨,目前位于84.50美元附近,原油近期上涨幅度较多,市场认为原油存在短缺,但主要因素还是OPEC没有选择增产。API数据显示当前库存符合预期,关注后续整体原油需求情况和全球市场能源短缺问题何时结束,EIA数据也会显得十分重要,近期仍然整体考虑看多的思路。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85.00第一支撑位:84.00

第二阻力位:86.00第二支撑位:83.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该文件由TrademaxGlobalLimited(VFSC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和收益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

2021-10-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