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2021年11月18日美元指数自96位置回落,市场等待晚间消息面的指引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三美元指数自96的高点回落,似乎美股下跌引起市场对于避险资产的兴趣,盘中黄金,日元表现较强,黄金收盘创半年来的高点,而日元结束连跌势头,日内强力反弹似有触底意味。总体说市场对于周二美国零售数据大好的消息得到了一定消化,交易策略变得短线为主。

美元操作思路偏短线

在美国公布了一系列向好数据后市场加大了对于美元多头的押注,由于市场缺乏对手空头,所以多头在拉升一波后就出现短线兑现利润减仓的操作,这个结果就是美元冲高回落。后市美元走势还将保持震荡,在有数据或者是美联储官员讲话时,由于存在利好美元的可能,美元短线会偏强,在消息相对真空时,美元多头会倾向于降低持仓,美元又有回落可能。这样的节奏可能要维持一段时间,直至12月重大数据公布,才有可能打破市场短线思维。

A50

当前中国沪深股市出现反弹,成交量略有放大,不过方向依旧难以确定。在北交所和大盘股上市的背景下,场内资金被稀释,对于大盘很难形成持续性支撑。昨日股市上涨可能和市场趁着美中峰会情况良好而采取的抄底行动有关,或者仅仅是一波市场抢反弹的操作,而不是长线资金介入的结果。所以后市大盘股指数还将维持横盘状态,热门中小盘可能会表现略积极。

技术看,A50支撑是15300附近,破位看15200附近,上方压力是15800附近,突破看15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0轴位置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昨日因为通胀数据较好而走势较强,市场消化了因为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偏鸽的利空因素。日内由于英镑自身没有重大数据或者事件,所以短线走势可能受晚间美联储官员,以及美国数据影响。在消息公布前英镑可能略强,但美联储官员讲话存在偏鹰,美国数据可能向好,届时会对英镑形成一定负面压力。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5,突破看1.353附近,支撑是1.347附近,破位看1.343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上,MACD处于高位震荡,有死叉迹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目前因为美元指数下跌,美股回落的影响而出现短线上涨。昨日由于日线收出阶段性高点,体现了多头信心,或许多头依然执着于对未来通胀前景的向好预期。日内看点是黄金是否能突破1869美元压力,以及晚间美国数据,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影响。或许消息公布前黄金会维持一定强势,消息公布如令美元反弹,则黄金走势会承压。

技术上黄金上方1869美元附近关键压力,突破看1875美元附近,支撑是1860美元附近,破位看185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上,MACD指标在高位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1118(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10:00新西兰第四季度未来两年通胀预期

2)21:00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3)21:30美国截至11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4)21:30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5)22:3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与炉边谈话

6)次日03:00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

7)次日04:30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4001203050;

企业qq:800025196

微信:easyMarketsC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1-11-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