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德国商业信心跌至7个月低点,疫情和通胀困扰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德国11Ifo商业经济指数跌1.2点至96.5,不及预期的96.7,连续5个月减弱至4月以来最低。确诊数字上升、和更大的通胀压力,打击经济信心。昨天公布的采购经理指数显示,史无前例的通胀压力正在威胁抑制未来数月的产出。德国央行警告,通胀可在11月达至6%,可较预期更长时间维持高企。Ifo总裁Fuest指出,供应瓶颈和第四波疫情挑战德国企业,服务业信心明显恶化。

欧洲央行副行长Guindos表示,驱动欧洲通胀的因素变得更结构化,影响经济成长;虽然供应瓶颈和能源成本上升是短暂性质,通胀的放缓不如欧洲央行预期。

欧元/美元:下行走势持续,迈向考验1.1165,之下是1.1100、和1.1040/00区域;需要修复1.1375稍为稳定下来,和反弹测试1.1515/35区域。

欧元/英镑:预期0.8450可抑制短线反弹动力,风险是跌往0.8380/40区域,之下是0.8275;0.8450之上,阻力在0.8520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EMPEROR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11-2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