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鲍威尔称新毒株增加经济风险,欧洲推出三只加密货币ETP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强劲的美国经济和通胀率上升可能使得有必要在明年提前结束美联储的资产购买计划。在两周后举行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讨论是否适宜提前几个月完成减码,是合适之举。美元缩减盘中的巨大跌幅,美债收益率也从盘中低点反弹,从而削弱黄金的吸引力;此外交易员们仍在评估经济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

券商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Moya称,当鲍威尔向鹰派立场靠拢时,每个人都有点意外。美联储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开始升息。但Moya补充说,长期而言,对变种病毒的担忧将支撑金价

由花旗银行老将MattZhang创立的HivemindCapitalPartners官宣了其首期15亿美元的风险基金,将投资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生态系统。该基金包括一个边玩边赚模式游戏的部门,将由前高盛分析师SamPeurifoy领导。作为基金启动的一部分,Hivemind选择了第一层区块链Algorand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网络生态系统基础设施。总部位于纽约的Hivemind计划利用该风险基金投资于加密货币公司和交易数字资产。它将包括一个专注于边玩边赚模式游戏的部门,由前高盛分析师SamPeurifoy领导。其他感兴趣的投资领域包括加密货币基础设施、区块链协议、开放互联网、可编程货币和虚拟世界。

日内关注:

17:00欧元11月制造业PMI终值

17:30英国11月制造业PMI

18:00经合组织公布经济展望

21:15美国11ADP就业人数

22:45美国11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3:00美国10月营建支出月率

23:00美国11ISM制造业PMI

23:00美联储主席和美国财长出席会议

23:30美国至11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最近两个交易日无大变化,只要未出现大阴线下跌,则一直等待拉升即可,比特币只是暂时陷入了震荡期,只要有所突破,行情波动会大起来的。

压力:64500—70000

支撑:52800—44300

57000附近做多,止损55000,目标62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周二美盘的大跌对之前低点未造成下破,其实类似这样突发的形态,大概率是意外事件影响,并不是自身形态铺垫出来的结果,所以只要能恢复上来,形态还是原有走势为主。

压力:1.1510-1.1610

支撑:1.1170-1.1010

1.1330附近做多,止损1.1300,目标1.1390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走势来看,澳元兑美元周二还在空头趋势,但下跌却未能延续,被一点点回拉,这也是最近下跌行情中第一次出现此类现象,大概率转折将由此开始。

压力:0.7150—0.7230

支撑:0.6990—0.6790

0.7160附近做多,止损0.7130,目标0.722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也有些类似澳元兑美元的形态,大跌后被缓慢回拉,空头仅是短时间的一波下跌结束,未造成大幅下破,所以黄金大概率还要被拉回震荡。

压力:1833—1868

支撑:1780—1760

1785附近做多,止损1780,目标179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昨天的下跌同样不可怕,也难以再延续目前一小时级别的空头,未来便是继续等待做底形态接多。

压力:25.70—28.70

支撑:21.70—18.40

22.90附近做多,止损22.60,目标23.5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底背离形态至少会在指标快慢上返回0轴附近,短线还有一些上涨空间,底背离是单底还需等多一些形在记配合才能确立是否真正见底,暂时只看日内短多。

压力:78.00—78.90

支撑:67.00—65.00

67.50附近做多,止损67.00,目标68.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12-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