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不稳定的市场等待 Omicron的进一步更新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情绪急剧转变

市场的最后几天强烈提醒人们,情绪变化的速度有多快。上周的这个时候,交易员的注意力集中在美联储以及美联储将被迫加快紧缩计划步伐以跟上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和通胀飙升的预期。快进一周,现在的重点是,在周五宣布新的COVID变体之后,世界是否即将回到大流行的深度。

等待进一步的Omicron新闻

在这一点上,有关该变体的新闻很普遍。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它更具传染性,可能更擅长逃避抗体,并且可能对疫苗具有更强的抵抗力。然而,这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科学家们警告说,他们还没有足够的病毒数据来宣布它是否真的是上周首次宣布时看起来的严重威胁。

初步市场反应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目前看到的是市场最初的、由恐惧驱动的反应。然而,鉴于到目前为止该病毒似乎是一种弱得多的毒株,它仍有可能不会导致许多人担心的广泛恢复封锁。如果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并且新的压力只是被认为更具传染性(但至关重要的是,不是更致命),那么市场可能会迅速做出反应,导致风险资产走高,避险资产走低。

届时,关键将在于各个政府选择如何应对疫情。在欧洲,我们已经看到采取更严格方法的国家(如奥地利、瑞士、荷兰)和采取更宽松方法的国家之间存在分歧。

更坏的情况

但是,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消息流恶化并且新的菌株被证明比以前的菌株更致命,那么当前的市场将很快加快步伐。风险资产将全面承压;股票、大宗商品、航空股和燃料股,尤其是风险货币等。避险资产将大幅走高。同样,这一举措的程度将取决于新菌株的严重程度及其导致的措施。最终,国家封锁将是最具破坏性的事件,也是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

技术观点

美国10年期债券

最近几周,美国10年期债券在修正性牛市通道内一直在走高。价格现在正在测试通道的上限,已突破98’31’7水平。MACDRSI看涨,重点是进一步上行,而价格保持在此上方。在顶部,需要注意的下一个水平是上面的100'00'2101'04'0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