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11月30日——指数观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市场上的Omicron

由于新的COVID菌株Omicron的不确定性继续笼罩市场,基准全球股市本周仍面临沉重的抛售压力。上周晚些时候,市场因发现新毒株后的第一个公告而动荡,该毒株被认为比DeltaBeta更具传染性,对疫苗的反应也更慢。然而,本周最初,由于世界各国领导人敦促谨慎行事,周一抛售暂停,这表明科学家至少需要几周时间才能评估该病毒的真正威胁。然而,随着全球范围内出现更多案例,交易员似乎走在了前面,并平仓了风险较高的头寸。

鉴于在新菌株出现之前整个欧洲实施了收紧限制,交易员感到未来几个月(尤其是西方进入冬季)看起来很危险。一些国家现在再次关闭边境,以遏制病毒的传播,而美国拒绝排除进一步的旅行限制。就目前而言,市场在等待有关新品种的进一步细节时明显偏向谨慎,这表明近期我们可能会看到继续抛售,除非围绕新品种的叙述发生重大转变。

技术观点

达克斯

在上升通道下方近8%的细分使价格暴跌至15078.83的水平。虽然该水平目前作为支撑,MACDRSI均看跌,但接下来有明显的下行风险至14791.27水平。

标准普尔500

标准普尔指数的抛售使市场跌破上涨通道。然而,就目前而言,价格在上周下跌的底部处于盘整状态,尚未突破低点。由于MACDRSI均看跌,接下来的重点是测试4545.254475.25水平。

富时

富时指数的抛售使市场交易从7250附近的水平下跌至目前的7005低点。目前,价格位于牛市通道支撑位和6968.7水平之上。然而,在此处跌破将为接下来测试6832.2水平开辟道路。

日经指数

跌破日经指数上升通道后,价格在关键的26932.1水平之前向下移动以测试27422.9的支撑位。这个较低的水平是一个主要的长期水平,如果跌破该水平,市场将出现强劲的看跌发展。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1-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