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市场概述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一夜之间的亚洲

omicron的记录案例显示出更大的地理分布,现在马来西亚和纽约记录了案例。鹰派美联储继续发表讲话,几位成员证明需要更快地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是合理的。中国科技股表现不佳,因为中美官员都在向公司施压,要求其从美国交易所退市。然而,亚洲股市坚挺,在撰写本文时,大多数股市均温和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持平。在美联储鹰派讲话的支持下,美元在亚洲时段小幅走强。对岸货币在亚洲时段G10中表现最差,加元表现最强劲。

花旗

欧洲公开赛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发现了其他Omicron病例。在此基础上,我们在亚洲交易开始时看到了略微的避险基调。然而,随着会议的进行,最初的下意识反应有所缓解,这突显出缺乏信念和存在一些紧张情绪。纽元澳元走低,但在盘中晚些时候收复了部分跌幅。股票市场也有类似的主题,我们看到标准普尔e-mini将亏损从-0.7%削减至交易+0.1%。油价小幅走高,但与近期的波动相比步伐温和。泰铢扭转了一些损失,以绿色交易,有望结束其十天的连续跌势。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非农数据公布前,市场平静。我们还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15布拉德的停电期之前看到Fedspeak,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5:00ISM服务指数之前。加元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看到一组就业数据,其中就业净变化对市场最为重要。在新兴市场领域,我们将看到TRYCPI(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00)和BRLIP数据(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00)。

美元在亚洲时段持平,在撰写本文时UST也持平。当天美元兑G10小幅走强。

我们的UST交易员HideyukiLiu观察到,美国国债因中间体引领的Omicron消息而上涨,但令人惊讶的是,资金流是整个曲线上更好的抛售之一-各种账户从2年到30年。或许终于明白了Omicron的所有消息,当我们进入伦敦公开赛时,美国国债最终削减了大部分收益,前端引领疲软。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